川普宣布禮拜場地為必要場所 可立即開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3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五宣布,教堂、猶太教堂等禮拜場所是提供基本服務的必要場所,敦促各州州長立即開放這些信仰場所。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我將把禮拜場所:教堂、猶太教堂和清真寺,確定爲提供基本服務的必要場所。」

在被川普指定爲必要場所之後,教堂等信仰場所將有權優先開放川普同時指示美國疾控中心,爲信仰團體發佈防疫指南,確保教堂在安全的情況下開放

美國總統川普:「這些場所維繫着我們的社會,維繫着人們的團結。人們要求去教堂、猶太教堂,去他們的清真寺,數百萬的美國人把禮敬神明作爲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

川普敦促各州州長,立即開放教堂等禮拜場所。

美國總統川普:「一些州長認爲,酒水商店和墮胎診所是必要部門,卻把教堂和其它禮拜場所排除在外,這是不對的。」

川普同時警告,如有州長拒絕開放禮拜場所,川普將會推翻其決定。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