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童年記憶 拯救「伴我成長」的那家披薩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30日訊】有很多小企業在這次疫情中受到重創,面臨永久關閉的風險。紐約西哈林區的一家深受社區愛戴的披薩店,目前也處在困境,社區的民意代表向市府呼籲,希望拯救這家社區老店

位於百老匯大道137街的奧爾加披薩店(Olga’s pizza)已經在這裡經營了超過40年,對於這裡的居民來說,它早已成了社區生活的一部分。

紐約西哈林區居民 Gricel:「奧爾加披薩店一直是我們孩子常待的地方,它一直是家族所有的,也是面向家庭的。」

然而,在疫情中,奧爾加披薩店被迫關閉,雪上加霜的是,房東現在不想繼續與奧爾加續約合同,而是想把店面租給能支付更高租金的大公司。

市議員競選人 Leonardo Coello:「(房東)通過提高房租來把他們趕出去,通過強迫他們繳財產稅和商業税把他們趕出去。」

國會議員 埃斯波拉特:「(房東)想讓7-11便利店來這裡,想讓銀行或者CVS藥房來這裡,我們不想要這些,我們就想讓奧爾加披薩店在這裡,這就是我們想要的,我們想奧爾加披薩店在這裡。」

紐約第13區的國會議員埃斯波拉特(Adriano Espaillat)與多位民意代表呼籲市議會盡快通過《企業生存法案》(Business Survival Act),拯救像奧爾加披薩店這樣的小企業

市議員競選人 Leonardo Coello:「這項法案,將允許在房東和租客不能達成一致時,市府可以作為仲裁者介入,協調雙方的談判,爭取達成對雙方都有利的協議。」

對於這裡的很多人來說,失去了奧爾加披薩店,就等於失去了他們的童年記憶

紐約西哈林區居民 Alba Espinal:「奧爾加有時會給我們免費的披薩,我們有時也會只是來到店裡坐坐,向她傾訴。」

市議員競選人 Leonardo Coello:「每一次我從這裡走過去上小學,我來買披薩吃,每一次我從這裡走過去上中學,我來買披薩吃。」

當然,讓他們懷念的,還有奧爾加披薩的味道。

紐約西哈林區居民 Alba Espinal:「天哪,這裡的披薩是天下最好的披薩!」

新唐人記者金石、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