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國騷亂背後 中共鬼影頻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2日訊】1. 美國騷亂背後 中共鬼影頻現

近日,美國明尼蘇達州,一名非裔男子喬治‧弗洛伊德,在警察執法中致死,引發全美大規模騷亂。中共開動了所有宣傳機器,對事件進行報導、分析,詳盡程度不亞於美國本土媒體,批評、嘲笑、諷刺的文章,充斥著黨媒版面。

不過,有網友揭露,在這場席捲美國的騷亂背後,中共鬼影頻頻。

5月31號,有網友在白宮外拍到的視頻顯示,暴徒之中有人用普通話叫同夥快走。

美國一家名為9NEWS的地方電視臺,5月29號,也在科羅拉多州丹佛市的示威遊行現場,拍到了中文橫幅。中共黨媒已經發文,證實了畫面的真實性。

美國前五角大樓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中國問題首席戰略家斯伯丁將軍分析表示,美國的這場騷亂,正是共產主義勢力有組織的暴亂。

他在推特上寫道:「他們(暴徒)得到了中共、俄國人和其他(反動)人士的支持,這與我們這個國家無關,與那些想看到美國被摧毀的國家有關。」

2. 中共下令國企 暫停採購美國農產品

中共隱瞞疫情、強推香港國安法,加劇美中緊張關係,中共是否會執行今年1月15號簽署的美中第一階段貿易協議,備受關注。

「彭博社」6月1號報導說,有消息人士透露,中共已經下令,要求主要的國營企業,暫停採購部分美國農產品,其中包括大豆。

報導說,中國買家還取消了數量不詳的美國豬肉訂單。

「路透社」隨後也引述消息人士的話說,中共國有企業對美國玉米和棉花的大宗採購也被叫停。

知情人士說,如果華盛頓採取進一步行動,中共可能會擴大暫停訂單,包括更多的美國農產品。

根據美中第一階段貿易協議,中方需在兩年內,增加購買至少2,000億美元的美國商品和服務,其中包括320億美元農產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