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為什麼菁英媒體的報導是騙人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4日訊】【今日點擊】(3790-1)

提要
為什麼菁英媒體的報導是騙人的?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前天川普來到,步行出了白宮,來到了這個總統教堂,然後拿著聖經照了張照片。在國際社會、在美國環境當中,引起了軒然大波,這個軒然大波呢很多人說他是假的,他不真實。也有很多人說他呢是講,非常強硬的這個語言,因為他談到,如果你控制不了的話,那我就得派軍隊來進入這個美國社會,幫助各州來處理問題。所有民主黨的地區呢都表示拒絕。我們知道的,今天知道的1600名美國軍人,在國防部的命令下進入了華盛頓DC。因為這是叫1807年的反顛覆法,反暴動法,給予了美國總統的一個特殊的權利,特別是針對這個華盛頓DC,那其他地方都沒有。

但是呢爭論滿大的,很多人認為得調和,得調和,這很多人的說法,幾乎都是民主黨人,跟與共產黨的價值觀相等同的。比較典型的就是紐約市的市長,紐約市的市長的女兒,在過程中已經被抓了,她就是採取暴,拒絕跟警察配合的,帶有暴力抗議成分當中的成員之一。在昨天晚上和前天晚上,美國第五大道,這是全球最貴的一個街區,美國第五大道很多名品店遭到了血洗,被搶了,被搶了。而這個紐約市的市長,拒絕紐約州派遣國民衛隊進入紐約市,他說紐約警察足以應付。但紐約警察卻不採取行動,從而造成了,紐約市居民直接帶來的傷害。

奧巴馬、奧巴馬他老婆、拜登、布希,都相繼的發表了演講聲明,聲明的概念隻字不提暴力,不提,不提給這個國家帶來的傷害,只提那個警察在他的執勤的過程中,傷掉了這個黑人。也不知道這種族歧視,就我個人來講,我說句難聽話,也不知道是誰歧視了誰,真的,現在用歧視的說法已經,在整個環境中出現了那個改變。阿姆斯特丹、德國、澳大利亞、加拿大、新西蘭,都出現了幾千人的抗議,但是在美國的主流社會當中,你摒棄掉那些白人主義,主流社會當中沒有人動,沒有人,絕大多數人就這麼看。

而強調的類似的觀點說法的,是一些大媒體,而這些大媒體,如果你問那個,如果從姜文的電影的角度來講,就是亨德利,就是白左,就是共產主義的同情者,甚至是共產主義的實踐者,非常清楚。在它的媒體的報導當中,混淆視聽的概念是極其強烈的,包括英國的BBC。跟大家分享一個內容,這是它剛剛報出來,2個小時報出來的文章。你會在文章裡清晰的,就是如果一般人的話,就現在以這種快餐文化的話,大家不會注意到它文章裡的麻煩,只會注意到,它確實滿貼切的這麼一篇報導,滿貼切的。

川普在這個過程中呢,很顯然他以他自己的方式,來表達他的那種信念,衝擊著這個社會的環境,這是沒錯的。很多人不接受他,就說他採取了暴力的方式,可是作為聯邦政府,截止到現在,沒有具體進入到任何一個操作,沒有的,這都是各州各市自己做。所以在一個根本沒有操作的一個背景之下,在具體操作完全失常的狀況下,美國社會,以致於在全球出現了很雜亂。而你讓我說呢,這正是在大疫情過後,讓我們看到的什麼人是共產主義,什麼人是社會主義,什麼人是真正的在這次大淘汰當中,可能會面臨的巨大災難的人,我以為是這樣。

為什麼菁英媒體的報導是騙人的

沒有對比你就不知道,而且說心裡話,魔鬼太狡猾了。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這是九評共產黨編輯部出來的一本書,這本書主要在講述著共產主義邪靈,在整個人類社會中的影響。先跟大家分享一個短短的視頻,一個白左的女人支持黑人,這個黑人這個小夥子,黑人命貴是邪惡的,是這個黑人小夥子說的,是騙人的。他們以這個藉口是殺戮的,真正給這個社會帶來傷害的是黑人,這是黑人自己講的。黑人占了美國社會的14%,但是黑人的槍枝、販毒、殺人,是其他種族的2000倍。很顯然這個白人被黑人小夥子話呢,說得啞口無言,第一個;第二個,因為她內心有著極端就是扭曲的心態,而這女的走了,聽不下去走了。

BBC大媒體叫事實核查團隊,事實核查團隊拿出來的東西是欺騙的,這就是今天在西方社會中,所謂受著良好的教育。但是是唯利是圖者,他們沒有自我道德的約束,他們只有自己目標與菁英的目標,那種菁英者的目標,不是做生意的,是菁英英頭。他崇拜的是尼采,否定的是神,崇尚的是肉,這就是今天的佛洛伊德,被今天的人們崇尚為神明一樣。BBC 在美國法律下,非裔人士到底受到怎樣的對待,它很小心它不敢用黑字,它叫非裔人士。在美國,非裔的美國人,更有可能被槍打死,公開的數據顯示,相對他們在美國總人口中的比例,非裔人士在槍擊致死案件中,占的比例更高。

2019年官方的數字,非裔美國人占了全人口的14%,他們在超過1000宗的,警察開槍的打死的事件中超過了23%,這就是它的數字之一,做了一個比較。可是它沒說黑人,在整個美國的動槍的案件中,是占有多大比重,它沒說在美國的槍擊案中,黑人參與其中的、殺人的占的比重是多少,它沒說在整個美國的搶劫案中、強姦案中、槍枝的屠殺案中,黑人占的比例是多少,這就是菁英,這就叫騙,這就叫邪惡,對不對。1000人中 1000個案子中,然後說黑人打死了這麼多,它沒說在美國一萬個案子中,黑人占了9000 ,說的全是真相。但是呢給你75%、 78%,得出來的結果是你仇恨他,得出來的結果這就是欺騙。大家要明白,這是BBC,這是事實核查團隊,跟共產黨的手法一樣。

非裔美國人濫用藥物的被捕率更高,在2018年10萬個人中,非裔美國人當中有750人濫用藥被捕,相比之下,白人中只有350人遇到同樣的情況,這是濫用比例。非洲人,非裔人只占總人口的14%,這它不說了,對不對,那不就是胡說嗎?那白人占這個社會的總數,那你這麼衡比下來,你不考慮那個數,你只考慮這個用藥的數,那概念當然就不同嘍。100個人裡頭只有14個黑人,結果1000個用藥的裡頭跟它是一樣的,那你就是說真正的黑人用藥的比例,可能是白人的100倍,這就是我們看到,而你的存在卻是在害別人。

BBC這篇文章的存在,它是中文的,它在坑害著,坑害著幾乎所有閱讀過這篇文章的人,它的荒謬、它的邪惡,就跟中共的本身是一樣的。所以西方的大媒體,所有這些在人間被稱為菁英的東西,都在這次過程中,我們看到這種衝突,它的真實的一面,就是應對了,在這種定數、時間的背景之下,每個人只能在選擇自己生命的根本。你承認自己是神造的,你就要有道德的約束,當你只承認自己是塊肉,在達到自己目的的時候,你一定有著你自己應該有的歸宿。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