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警方改主動出擊 第四晚宵禁無大規模砸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4日訊】經過幾天混亂之後,洛杉磯週二晚的暴亂活動被大大遏制,警方指出,當局已從被動防守改為主動出擊,使得洛杉磯在週二晚上沒有再出現大規模打砸搶活動。來看報導

週二晚,洛杉磯市警局一改前幾天被動防守的策略,不但大大增加街上巡邏、抗暴的警力,而且採用了更加嚴厲的執法態度,對於入室盜竊搶劫的暴徒,實施全面抓捕。

據統計,截止週三早晨,洛城警局LAPD已經抓捕了約3,000名違反宵禁命令和涉嫌打砸燒搶的嫌犯。

尤其是週二晚上,洛城警局在市中心4街和5街的位置,就抓捕了多達150名涉嫌違法的抗議民眾。

與此同時,對於違反宵禁命令的圍觀群眾,當局也不再容忍實施逮捕,並按照宵禁規定予以處罰。

當局表示,週三晚間將繼續實施宵禁,呼籲民眾按規定留守在家,但上下班的民眾及緊急情況除外。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