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嚇壞共產黨 郝海東六四紀念歷數中共罪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5日訊】【今日點擊】(3791-2)

提要
郝海東宣佈推翻共產黨 成立新中國聯邦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是89六四,在香港維園,大概在晚上8點鐘的時候,大概去了一萬人。而在香港的各地,人們以不同的方式,在紀念著31年前,89六四在天安門廣場發生的悲劇。那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那今年也就在香港第一次失去了,能夠正常在維園進行燭光悼念活動,第一次,在我眼睛裡這是一種時代的結束。與此同時誰也,起碼就我個人來講,我也沒有料到郝海東跟葉釗穎,郝海東,中國在89六四之後,在中國隊國家隊的足壇中起著棟梁作用的人物;葉釗穎,是曾經在世界羽毛球比賽中不可撼動的一姊。長達十年以上,她大大小小拿遍了所有與羽毛球相關的獎項的金牌,他們倆是夫妻。

郝海東宣布推翻共產黨 成立新中國聯邦

他們在西班牙在網上宣布呢,中國共產黨是邪惡的,他們宣布成立叫中國聯邦,那以一種新的國家政體的概念,來表述他們對中國共產黨的拒絕,據說在國內引起了軒然大波。當時的時間,是我們北美東部的時間晚上12點了,所以我們今天早上看到的,在國內,主要是在國內的社交媒體中,反應得非常強烈。在西方媒體中還沒有來得及推出他們相應的報導,那就跟大家分享昨天晚上,89六四在隨著時間的推移,在網上在香港所發生的事情。北京的時間大概6月4日早晨7點多,這是郝海東,郝海東70年出生,今年50歲,他是中國足壇當中有名的人物。所以在89六四的年代發生之後,正是他足球生涯鼎盛的年代。

結果在北京時間的7點半,他宣布成立叫中國聯邦國是聯邦制,他的概念他成立的是一個國家的概念。他宣讀的是一個,在他們眼睛裡是一個類似國家憲章的東西,宣布這麼一個制度的出現,一個國家的出現。而他所抨擊的,為什麼出現這樣的概念呢,是痛斥了今天中共政權所建立起來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這是他公開在網絡上來宣讀的。你說從他的內容來講,我個人覺得這是每個人他們自己的選擇,但從拒絕中共來講,那是確實是他產生的效果,他產生的名人效應,這是很少有的。

就是我跟大家解釋,這是過去時間裡面,我們能夠看到的,在拒絕中共,反對中共的過程中,這是一個要成立一個新的國家,拋棄舊的國家,他所表達的一切,他所表達的概念是這麼個概念出現的,這麼個概念。在他所涉及到的內容呢,我個人沒有太細看,因為他列的都是很細節的東西,有點類似憲章的東西。但是他所表達的故事,起碼他在人的層面,就是我們現實人生活的層面,是完全否定了今天中國共產黨和中華人民共和國。

旁邊那是他太太,他太太是葉釗穎。葉釗穎在她的體育生涯中是無可爭議的冠軍,我個人並沒有想到她竟然是郝海東的太太。那昨天晚上出鏡呢,因為已經很晚了,出鏡呢看到的故事就是說,郝海東本來沒想讓太太出鏡,那葉釗穎堅持出鏡,來表示對自己當家的,我不知道她是不是北京人,她管她先生叫當家的,說當家的出頭,那做老婆的就得鼎力支持,所以也露面了。那這個影響就比較大了,概念就不太相同了。那他們在進行這種電視、網上的宣言的地方呢,是在西班牙。

他自己在微博上po出他們倆在西班牙的豪宅,那是個豪宅,那應該看起來起碼是個接近於山頂的地方,我不知道面積有多大。但是呢你要從它的,我們目測的概念來講,起碼得有五間左右臥室,外邊有游泳池,它占據的面積相當大,是個白色的房子,那就是他自己的豪宅。那因為他們兩個人,在過去的時間裡在國內,如果從賺錢的角度來講,我相信是沒得可講的。郝海東現在的身分呢,還是天津的甲級足球隊的教練還是總經理。他應該是當年中國足球實行職業化之後的第一個轉隊的球員。我忘了他是哪年了,當時他從八一隊轉到了大連實德隊,200萬。

轉到大連實德隊的時候,是薄熙來在大連任市委書記、市長的年代,而大連實德長期稱霸中國足壇。那如果人們去為了賺錢,為了這個為了那個,我相信在今天的中國社會中,沒有多少人能夠跟他們相比較。意思,他們是靠自己努力,靠自己拚搏,靠自己身體的付出而獲得今天的結果。但當他現在選擇這一面的時候,他就成為了今天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敵人。

這是蘋果日報兩個小時之前報出來的:郝海東被指叫汙辱中共國政府,在國內媒體全面封殺,那肯定會全面封殺。那體委呢發表了聲明,說這個郝海東汙辱中國政府,利用疫情,利用這個,他說的全是假的。這個東西就,中共的表態就是婆娘打架了,跟國家沒關係,是個形容詞,完全是婆娘打架。因為從控制的角度來講,或者說從他們被打擊的角度來講,基於郝海東跟他太太的聲望,在整個中國年輕人當中的聲望,那個聲望是他們成功,自己付出的結果。而他們對中共體育界的內幕的黑暗,那就算瞭如指掌,因為他們是這麼過來的,對吧,他們是這麼過來的。

曾經葉釗穎的,葉釗穎的教練,其實是中國羽毛球隊的老闆,發生激烈的衝突。當年葉釗穎被迫要讓出冠軍,當時爭第一的是叫龔智超,是葉釗穎的師妹。中共的體育一切都是政治,以國家的榮譽做為首要,所以葉釗穎隨著年齡的增大,30幾歲的時候她的實力不減。那中共安排她要輸給她的師妹,郝海東不幹了,就幹了,就幹起來了,這就是今天中國的體育。郝海東的一份描述,卻被今天的體委稱為說,體育就是體育,不能被政治汙名化。愛國是愛國,政治是政治。中共的一切都以切割的方式,做為利益為根本,來打擊所有的人,包括這些為它們,為它們的愛國主義做出了畢生付出的人。所以這是一個時代的標誌,這是一個時代的結果。

就像我跟大家解釋的,葉釗穎也好,郝海東也好,他們是一個表率,他們是一個說明,他們是這個社會的中間層,他們是這個社會的這種基石。在體育方面,他們是最成功的標榜,但是他們向中共說不。郝海東的兒子,現在在踢球,據說是在薩爾維亞隊,薩爾維亞的職業球隊踢球。他們兩個人都是二婚,我也覺得滿奇怪,就說不上來的一種概念。他們兩個人結婚剛幾年,郝海東今年50歲,葉釗穎比他小4歲,兩個人都是40好幾的時候兩個人結的婚。當然這些都是個人生活的問題,那是另外一回事。

但是我個人只是說,令人稱奇的在這樣一個時間段裡面,我們可以看到更多的人,從他們所宣讀的東西,所表述的東西,我很難說他們有多大的信仰的基礎,沒有。

他們從人的單純樸素的概念,拒絕共產黨,列舉中共的在過去時間裡面的,他能列舉出來的所有的罪惡。所以這是一個天滅中共的表象,走到了人的環境中。天地人,天滅中共,卻落在人的環境中,以人的簡單的道理,在中國社會獲得了巨大利益的背景之下,需要推翻、拒絕中國共產黨。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