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點】牆倒屋塌 人被沖走 148條河流超警戒水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2日訊】歡迎收看今日焦點,目前中國大陸很多省份暴雨,遭受洪災,而這些在國內網站是很少能看到的,所以今天我們再來跟進相關的消息。

6月11日,網上視頻顯示,很多人都在往地勢較高地方走,視頻拍攝者用方言解釋說,龍塘水庫和電站都崩了,人們都往坡上跑,這邊全部淹完了。

龍塘水庫崩了,現在農民群眾和街上的車輛人都往嘉洲跑。實在是太惱火了,這回嘍,這邊的水庫和電站現在都崩了,現在街上的人都全部往坡上跑,這邊全部淹完了。

另外,還有一段近距離拍攝洪水傾瀉的視頻傳出,據稱也是貴州龍塘水庫決堤。畫面顯示,洪水突如其來,從山間奔湧而下,遇到樓房激起巨浪。

據公開資料,貴州省平塘縣有一座龍塘水庫,位置介於廣西和貴州交界,有關龍塘水庫崩塌的消息,沒有見到中共官媒報導。目前還無法斷定消息真實性。

(責任編輯:曹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