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612周年 網號召多區聚集高唱《願榮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2日訊】今天是香港人反送中抗爭6.12一周年,香港網友號召市民,在多區身穿黑衣,合唱《願榮光歸香港》,下面請香港記者梁珍,帶我們了解現場狀況。

香港新唐人採訪中心主任 梁珍:「好,主播各位觀眾,我現在的位置是在沙田新城市廣場,港府今天上午宣布國歌法生效,教育局長禁學生唱《願榮光歸香港》 卻稱能唱《熱愛基本法》;今晚在沙田、元朗等10多個地區,許多港人響應和你唱活動。」

香港新唐人採訪中心主任 梁珍:「今天是6.12周年,能講一下你的感受?」

香港市民 劉先生:「沉重,但還是抱有希望。情況在變得,國際的情況丶香港的情況,我們現在的堅持是配合這個大環境,看看明天怎麽樣,可以説是等待黎明。」

香港區議員 劉潁匡:「很多香港人都已經準備好要從新走出來,用不同的方法去延續抗爭。當然警方和港府也知道,他們也會無所不有其極地去打壓我們,可是我看香港人沒有被嚇到。」

6.12 一周年,有市民在金鐘太古廣場參加「和你 Lunch」活動,他們高舉「五大訴求 缺一不可」的手勢,又拉起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的橫額。

銀髮族發言人 譚國新:「我們是不會退縮丶我們不會怕,民不畏死奈丶何於死懼之,要公平丶求公義,不許寧鳴而死丶只要不默而生,不認命丶不退縮丶堅持就有希望,我希望我們繼續堅持,希望我們的堅持能夠帶出希望。」

「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

香港新唐人採訪中心主任 梁珍:「以上就是現場最新情況,把鏡頭交還主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