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郝海東談兒子被解聘 美共和黨提議制裁韓正和汪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3日訊】【今日點擊】(3798-2)

提要
美國會共和黨提議制裁韓正和汪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郝海東跟葉釗穎,昨天接受了華爾街日報的專訪,他是用Skype來進行專訪的,我不知道他是用英文還是中文。但是在華爾街日報裡面登出呢,它的位置很特別,它放在了一個小角裡頭,華爾街日報沒敢放在頂頭,沒敢。我的意思就是你去品味,中共政權用錢買掉一切,它帶來的影響。華爾街日報就這麼登,它去採訪了郝海東,不容易,因為郝海東6月4日出來,講完話之後就再也沒露身,沒露身,沒做任何表態。在他被採訪中寫得滿長的,我們就闡述郝海東自己的態度。因為其他的報導根本就,我個人覺得華爾街日報就那麼回事。

用郝海東的原話,第一,他們站出來,主要是因為在過去時間裡,他們兩個人在中共的體育競技體制中飽受凌辱,基本是這樣,飽受凌辱,扼殺個體者的尊嚴,和扼殺掉他們的才華,這是郝海東說的。那裡面2000年在悉尼奧運會上,葉釗穎被迫讓球給叫龔智超,那件事情對葉釗潁打擊巨大。那是李永波要求的,說為了榮譽,必須讓她讓球,為了能夠保住這塊金牌。所以中共國的體育是最邪惡的,兩頭騙,兩頭鬼。兩頭鬼這個話是非常難聽的,如果你知道它的本意的話。咱就講沒罵人,我們為什麼叫兩頭鬼,他不是人。那兩頭鬼的事情,一面欺壓、欺騙、羞辱所有體育工作者,另外一面,用他們被羞辱的體育工作者的成績,去更大的羞辱所有中國人,愛國主義,愛國主義。

所以為什麼講他叫兩頭鬼呢,就像我說的,他不是霸王硬上弓,他是宦官硬上弓,他的最邪惡的的地方就是這個。這是我眼睛裡看到的,就是共產黨生命之悲劇,就是悲邪的,中國人之慘狀的真實的一面。這是郝海東跟葉釗穎,他們痛斥的一個其中的關鍵的東西。他們承認他們在國內的利益,在國內的生意,在國內的經濟,會遭到毀滅性打擊。郝海東講自己入黨是他的領隊,他在八一隊的領隊給他填表,給他申請,所有的事情是領隊幫著他入的黨,而他對黨恨之入骨,恨之入骨。他同時提到了他親人,他說有些親屬對他們的舉動太吃驚了,說你們倆瘋了吧,你們倆瘋了吧。

我覺得這裡頭有一個潛在的原因,他跟葉釗穎結婚只有一年,兩個人都曾經有過家庭的,兩個人又都有名,所以裡面就摻雜了很多個人的情感上的因素在其中。

他們倆相知可不是剛剛相知的,因為當初葉釗穎讓球的時候,在悉尼奧運會的時候,讓球的時候,好像郝海東就曾經替她打過不平,有過這段故事,所以這是前後的故事囉。他也提到也有親屬能夠支持他們的行為。而他們倆講說,在中國的體育界,他們只不過代表了今天中國體育界的現狀,沒有人敢嚷出聲的,但是要有人說出聲,這是葉釗穎的話。談到他的兒子,他的兒子被塞爾維亞球隊解聘,理由是合同到期了。那郝海東證明,合同確實到期了,5月30日。到5月31日 他還代表球隊踢了一場球,而且為球隊立功了。

在整個被採訪中呢,再次表達出郝海東、葉釗穎面臨著巨大的壓力。他們主動拒絕中共,來顯現出在當今的社會中,錢財的一切、名望的一切,無法代替你認知中共是否邪惡。我說的意思,NBA的喬丹、NBA的魔術師、NBA的小皇帝,就都是在中共體制之下,思想的這種背景之下被淘汰的,全是自卑者。但是一個踢球不成功的,只能叫不成功的,因為中國足球隊不成,但是郝海東是中國足球隊的進球紀錄的保持者,他卻成為了一個真實,在面對中共邪惡的時候成為了一個真實的人。

美國國會提出了一個方案,昨天提出來的,150名共和黨議員共同提出來,有關美國全球戰略計劃的一個提案,一個大的規劃。其中把中共定格就是是美國社會、美國國家的戰略敵人。在具體對待戰略敵人當中,提到了直接制裁者,要直接打擊中共體制之下,對美國價值觀、對人類社會造成傷害的中共官員。在港版國安法中,被制裁對象最高韓正,下面就是這個港澳辦主任,再下面是中聯辦主任,所以它制裁的對象是那個官,無論誰是那個官,它就制裁誰,它是這麼來的。所以就看這個港版國安法最終的結果。汪洋,原因政協主席,那美國的議員,針對的是中共的統戰系統,中共的統戰系統是全球範圍的,孔子學院就是統戰系統當中的主要的一部分。

美國會共和黨提議制裁韓正和汪洋

在中共派駐各地區的領事館當中,有社區的、有主管社區的官員。那這些人他們用中共的理念,拿著共產黨的錢,去滲透到各個國家的社區基層,去影響著那些社區人們的思維的方法,人對國家理念、生命理念的認知。舉個簡單的例子,習近平到紐約訪問,會有一群人搖旗吶喊,對吧,搖完旗,搖著中共的旗喊著歡迎習主席,然後拿走200美金,然後就回家了,明天再來,明天再來,明天還再給錢,來一份出一份給一份錢,白給的,喊號就行。這就叫統戰、這就叫欺騙,這就叫對美國社會價質的直接的衝擊。所以負主要責任,汪洋。裡面還包括這個民族政策,主要是對新疆的維吾爾族人,對西藏的藏胞的態度,它是從民族的概念,從這個統戰的角度去說的。

如果被確認,他們的直系親屬,包括他們自己,在美國的所有不動產和有形資產都將被凍結。他們以及他們的直系親屬,去美國的簽證將被凍結或者拒簽。而與他們相關的人,不得使用任何美國的金融機構。汪洋他太太、他的兒子,不能以他們自己的名義投資美國股票,美國股票、美國證券,利用美國商業銀行,比如說花旗銀行去轉點錢、開個帳戶都不行,這就是它制裁的辦法,一種制裁態度,所以這是相互並行的概念。美國聯邦政府在竭盡,就是他頂層的政治機構,在盡他最大可能打擊著中共。

而在美國社會境內,川普呼籲美國人團結起來戰勝偏見。共產主義思維的人,就是今天騷亂的那些主體者,以種族主義名義,以自由、以法律公平的說法,在衝擊著與神同行的整個的美國國家。他們表現的是汙辱神的,是放縱自己的。這是一個完全黑白顛倒的社會,現在是一種展現。所以第一波的大疫情只是提醒著人們,神會出手的,希望人能在神的角度有所認識而改變自己。非但沒改變,卻是一個強烈的展現,為第二次再出事,更大的疫情出現,奠定了堅實的生命基礎。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