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簽署新法 改革警察執法系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3日訊】週五,紐約州長庫默簽署了一系列新法案,對警察系統進行改革,來看詳情。

週五,州長庫默與州參議院領袖考辛斯(Andrea Stewart-Cousins)和眾議院議長黑斯蒂(Carl Heastie),以及受爭議的黑人民權領袖夏普頓牧師(Al Sharpton),共同召開新聞發佈會。

庫默感激兩院迅速通過一系列警察改革法案。投票從週一(6月8日)開始,短短三天內通過了10項法案。庫默週五簽署了這項全面的警察改革法案,包括廢除《民權法》50-a的保護執法者相關條例,廢除警察鎖喉等。

庫默要求每個社區,必須在2021年4月1日前,應用到當地法律中,才能獲取州府經費。

另外庫默還發布一項行政令,要求地方政府和警察部門建立計劃,使警察策略和規劃現代化,否則將停止撥款。

疫情方面,庫默不斷強調監測病毒檢測數據,是安全重啟的重點,他表示目前紐約州的疫情恢復,超過其他州府,呼籲民眾持續保持警惕。

週五當天,州內的五個地區,正式進入第三階段開放。第三階段開放地區:手指湖區,中部地區,北縣,南區和莫霍克谷。

紐約州單日死亡人數:

6月6日:45人
6月7日:39人
6月8日:46人
6月9日:53人
6月10日:36人
6月11日:42人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