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雕刻家分享新作 愛貓人士激動:好想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4日訊】近年來愛貓人士越來越多,不過養過貓的都知道,貓咪很有自主性、不像狗狗那麼好駕馭,要牠好好拍張照都有困難。日本一名雕刻家完成了愛貓人士想達成的夢想,他的新作品中,有20多隻貓咪對著主人高舉雙手歡呼,精美的作品一曝光,網友紛紛表示「好想要!」

日本雕刻家「花房さくら」是一位受貓人士,經常分享別具一格的可愛貓咪木雕作品。近日,他在推特上分享了適合用於音樂展演空間(Live House)的藝術裝置,只見演唱會的舞台前,一群大小不一、花色不同的貓咪,熱情地對著台上賣力演出的主人高舉雙手「歡呼」,貓咪們隻隻表情豐富,模樣相當可愛。「花房さくら」還俏皮地用貓咪的口吻表示,「我們會全力支持全國的Live House!」(點擊觀看相關圖片1相關圖片2

對此,網友紛紛笑回,「真是太可愛了」「每隻貓都好可愛喔」「好想參加啊」「請問還開放加入嗎?」「可以當直播背景耶」「這個有在賣嗎!?」也有網友好奇地問,「請問你手上的是掃把?吉他?還是掃把吉他?」

此前,花房さくら的「貓咪擊掌」藝術裝置作品曾在網路上引起一陣轟動,一隻隻排著隊的貓咪都舉起手來,好似在等著參觀的客人伸出手來跟牠們擊掌。他表示:「他一直很想做出具有趣味、互動性的作品,不只是供人觀賞而已。」

 

(記者傅元曦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