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1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擺攤民眾維權:我們要生活

中共推行「地攤經濟」朝令夕改,各地開始清理地攤。6月12號,網上視頻顯示,擺攤民眾開始維權,要求政府給他們個說法,並高喊「我們要出攤」、「我們要生活」。

四川數十名訪民省公安廳集體上訪

6月12號,四川二十多名訪民前往省公安廳集體上訪,控告基層警方對他們非法截訪、毆打、拘留、拘禁等,要求公安廳法辦地方維穩人員。

山東律師代理業主維權案 被通緝

山東律師掌士超因代理業主維權案,幾年間起訴了多個濟南國營開發商,日前遭到山東省公安廳通緝。目前在英國暫住的掌士超,對自己被通緝,感到震驚與不解。

北京歐北木屋村遭九百防暴保安強拆

北京延壽鎮歐北木屋村,6月12號遭900名黑衣保安暴力強拆,部分房屋被夷為平地。數十名村民試圖阻止,但很快就被控制全副武裝的防暴保安控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