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 】中印衝突 印度總理莫迪強硬回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8日訊】

中印衝突

印度總理莫迪強硬回應中印軍人6月15日在邊境加勒萬河谷地區爆發流血衝突,造成至少20名印度士兵喪生。印度總理莫迪17日發表全國電視講話,做出強硬回應。莫迪說:印度士兵不會白白犧牲,印度的主權領土完整和國家尊嚴至關重要,印度希望和平,但同時具備回應任何挑釁的能力。據說,17日印度已向邊境大規模增兵。同時,衝突事件在印度國內已引發抗議,一些印度人開始焚燒中共血旗。印度時報發表社論說:「不能再等了,加勒萬河谷衝突,中國欺人太甚,印度必須還擊。」社論還主張對中國進口產品實施制裁。中共方面對事件的反應則很詭異,除了以貫用辭令高調指責印度之外,對中方士兵的傷亡情況卻絕口不提。

不怕群聚感染?

北京市民做核酸檢測人擠人北京疫情正在快速蔓延,目前已經擴散到遼寧、河北、四川、浙江四省。北京數萬市民則在當局的要求下集中做核酸檢測。據網友上傳的視頻顯示,在北京東單體育中心門外的停車處,堆滿了自行車、電瓶車。檢測現場則是人山人海。有網民說這是「大型交叉感染現場。」,「裡面只要有一個帶病毒的,其他人全部中招。」另一則視頻顯示,在北京一家醫院,做核酸檢測的人擠成一團。有網民評論說,這跟武漢崩潰時一模一樣。「沒病毒都擠出病毒來了」。下面請看今天的時事禁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