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寶寶成動物園小明星 結交狗狗做朋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8日訊】在俄羅斯的動物園裡,有隻剛剛出生兩個月的虎寶寶,在母親拒絕餵養的情況下,得到了飼養員的精心呵護,並交到了人生中首個朋友,一起去看一看。

這隻老虎寶寶,可是俄羅斯下諾夫哥羅德市馬達加斯加動物園的小明星。

它和它的兩個兄弟4月出生,但不幸被母親拒絕餵養,因此,這個小傢伙的寢食,全部由飼養員負責,得到不少工作人員的呵護。

Madagascar動物園員工 Olga Prokhorova:「這是非常困難的,特別是將它從母親身邊帶走的頭幾個星期,因為它不明白為什麼沒有母乳,而變成了羊奶。」

飼養員介紹,虎寶寶的奶是精心調製的,裡面配有維生素和各種益生菌。在嬰兒期,需每天餵六次,就像小孩子一樣。雖然他的食物中,開始引入少量肉類,但還是以奶為主。當然,它還需要定期拜訪獸醫,檢查健康狀況。

動物園獸醫 Alexandra Elovskova:「一切良好,他的情況很好,體溫正常,粘膜也沒問題,眼睛沒問題。是一個健康的寶寶。」

虎寶寶的兩兄弟,不久前被送往了其它動物園,為了防止虎寶寶孤獨,動物園請來了小狗Lilu,剛一見面它們就建立起友誼,成為了一對好玩伴。

飼養員介紹,待虎寶寶狀況穩定後,將被轉移到其它動物園,相信到時,它肯定會結識更多的朋友。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