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1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9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北京爆發疫情 張寶成案被中止審理

北京維權人士張寶成,去年六四前被刑事拘留,之後被以尋釁滋事、宣揚恐怖極端主義罪名起訴,已經被關押一年多。6月17號,他的代理律師接到法院的電話通知,說因為北京爆發疫情,張寶成案中止審理。

端點星案 陳玫家屬收到逮捕通知書

中國活動人士陳玫和蔡偉,因在端點星網站使用GitHub備份與武漢肺炎(中共病毒)有關的文章,4月19號被抓,指定居所監視居住54天之後,6月12號被正式逮捕,目前關押在朝陽看守所。陳玫的兄長陳堃6月18號發消息說,家人17號已經收到逮捕通知書。

河南農婦馮改娣案 二審即將開庭

河南內黃縣農村婦女馮改娣,2014年被以「敲詐政府罪」判刑11年,2019年又變換罪名爲「尋釁滋事」改判3年緩刑4年,馮改娣不服繼續上訴,6月16號,家屬收到二審開庭通知,說案件將於6月30號,在河南濟源市中級法院公開審理。

河南銀鴿集團停產 兩千員工遊行討薪

河南漯河市銀鴿集團近期退市、停產,並拖欠員工工資,6月15號,兩千多名職工上街遊行,討要工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