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京華城工地坍塌 一工人遭埋8小時身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1日訊】台北市京華城工地20日發生坍塌意外,造成在一樓作業的一名工人被從8樓掉落的鋼筋水泥等物壓住。直至晚間11時許,消防局在小型怪手內發現遭埋工人,確認已明顯死亡,後續交由檢警調查。

事發在台北市八德路4段的京華城工地,下午3時許發生坍塌意外,在一樓作業的一名工人被從8樓掉落的鋼筋水泥等物壓住。消防局救援隊員獲報後,立刻趕到現場救援。

警消從下午開始動用小型怪手等器具開挖,也以生命探測器救援,但因從高處掉落鋼梁、水泥體積過大,只能以切割方式救援。

救援人員研判被鋼梁、水泥等物壓住的工人剛好在一樓施工,且旁邊另有一輛小型怪手及小型貨車,工人可能是坐在小型怪手內時遭遇意外。

台北市京華城工地20日下午發生坍塌意外,1工人遭活埋。警消陸續動用生命探測器救援、怪手開挖,但到晚間9時許仍未發現工人,不過已確定可能掩埋地點。(中央社)

消防局以怪手等器具挖掘,晚間10時許,在坍塌現場發現已被鋼梁、水泥壓扁的小型怪手,後續在怪手內部發現工人,其身體已明顯變形,臟器外露當場身亡。在現場焦急等候的家屬得知工人已死亡,當場痛哭失聲。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