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1日環球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2日訊】中國目前已有至少148條河流發生超過警戒線水位以上的洪水。同時持續大暴雨令三峽水庫持續上漲,超防洪水位近2米。接著來看一組新聞簡訊。

聯軍摧毀3個ISIS藏身地
以美國為首的聯軍官員6月20日宣布,聯軍飛機與伊拉克政府合作,摧毀了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的三處營地。ISIS營地位於伊拉克北部基爾庫克省(Kirkuk)的瓦迪沙伊(Wadi al-Shai),該地區已成為ISIS藏身處。美國鼓勵伊拉克公民繼續提供有關ISIS的信息,包括懸賞300萬追蹤負責ISIS宣傳的頭目:穆罕默德·拉馬丹(Muhammad Khadir Musa Ramadan)的信息。

白宮公布獨立日慶典計劃 川普及第一夫人將出席
白宮6月19日公布了今年美國獨立日慶典方案,主題是「向美國致敬」。7月4日,川普總統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將在白宮南草坪主持慶典。
當天,安排有音樂演奏、軍力展示和飛行表演,向美國軍人及退伍老兵致敬。總統還將發表演說,慶祝獨立日、向美國傳統致敬。晚間,國家廣場有焰火表演。
不過受疫情影響,往年的獨立日遊行,沒有出現在日程中。

亞特蘭大溫蒂快餐店縱火嫌犯被通緝
亞特蘭大溫蒂快餐店縱火案有了突破,調查人員6月20日表示,已發出逮捕令,通緝一名29歲、名叫娜塔莉·懷特(Natalie White)的嫌疑人。
6月12日,因酒駕被警方詢問並拒捕、逃跑的黑人男子布魯克斯,被執法人員在追捕中擊斃。隨後亞特蘭大發生抗議,有暴徒將事發地附近的溫蒂快餐店縱火燒毀。

三峽水庫持續上漲 超防洪水位近2米
中國南方從6月開始持續降大暴雨,導致出現洪水、泥石流等多種災害,三峽水庫防洪壓力激增。中共央視6月21日報導稱,三峽水庫持續上漲。20日,三峽大壩入庫流量增加至每秒26,500立方米,比前一日增加了每秒6,000立方米。目前庫區水位接近147米,超出防洪限制水位近2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