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曾求助習近平?納瓦羅:川普是歷來對中共最強硬的總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3日訊】【今日點擊】(3806-2)

提要
曾求助習近平納瓦羅川普是歷來對中共最強硬的總統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川普估計注定會成為美國歷史上最有名的總統之一,他是命運所致,不是他想不想成為,我覺得是命運所致,給他推到這分上,推到這個環境中。在星期六,他首次開始了在俄克拉荷馬州,一個比較窮的地方,首次開始他的,在半年之後大選的這個造勢的活動,中間停止了三個月,他在此之前是三月分。在造勢的活動當中,上來就先被共產黨玩了一把。抖音它爆出的一些消息說,是一些年輕人,在抖音上故意給它下傢伙。那個體育館大概有一萬九千多座位的,它是免費的,所以他的競選團隊,在一個星期之前,就宣傳說大家可以去註冊拿票,但是免費。很多人透過抖音到那兒去註冊,拿了他的位置,結果等到真正開會的時候全都不去,以各種方式來戲弄來挑弄,也就變成了他占了位置但不去。然後民主黨就說了,哎呀他一點聲勢都沒有,他根本就沒人喜歡他,這個就非常有趣非常有趣。

那你可以看到抖音在其中所產生的作用,這是中共上來對他直接的打擊。但是人家抖音說沒有,跟共產黨關係沒有,露面的全是洋人,露面的全是白人。那有人說白人為什麼也這樣?在今天的德國西部,就是原來傳統的西德地區,同樣在星期六豎起了列寧的像,那個是豎起了列寧的像,要把這個城市變成蘇維埃,變成真正的共產主義的未來的代表之地,開玩笑。而同時在美國,華盛頓、傑佛遜還有林肯,美國歷史上劃時代的人物的這種塑像銅像,全都被推倒,這就叫反種族,叫反對種族歧視,完全你看到那一份荒謬。就像這個,你讓我說就像妖獸鬼怪一樣,其實就像美國電影拍的,好萊塢拍那些電影,裡頭你看了很多都不是人來的 對不對,它拍的很多電影都不是人。所以川普在經歷了大疫情,經歷了跟中共之間的對壘,大疫情,然後再經歷了種族歧視,這件事所惹起來的整個席捲美國在內的,整個西方社會的這種大風波。

而明天,他曾經的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出了本書,把博爾頓在國家安全顧問期間,川普的所言所行寫成書出版。告到高等法院,希望禁止這本書出,但是高等法院沒同意,說沒那麼嚴重。因為它牽扯到國家安全問題,那是國家最高級別的官員們,在討論處理事情的態度。而博爾頓打擊的概念是川普個人,所以博爾頓成功的扮演了出賣者。耶穌有十二門徒,耶穌自己講,在他最終被抓的時候,包括拿著天堂鑰匙的彼得,都有三次不認師父。甚麼意思,人一定是出賣的,他其實是給人定位的,人一定是出賣的,所以不可能成神。所以他才講說,人間的一切是惡的。

而這個博爾頓呢,以這樣的方式出賣了國家利益。因為他參與的環境,不是川普個人生活的環境,參與的環境,都是國家間最高級別的內僚,相互討論事情的態度問題。那他把川普個人的人的一種直接的表達,當成一種資料來出書去打擊他,這是最骯髒的人。他好他不好放一邊,行為的本身是最骯髒的。所以他將會被襯托出,我跟大家解釋了,將注定會使得川普,成為美國歷史上最偉大的一個總統,只要他這麼堅持過來,走過來,一定是相生相剋的。

曾求助習近平納瓦羅:川普是歷來對中共最強硬的總統

這是CNN有名的記者採訪納瓦羅,他在討論上設了個套。納瓦羅明確講說,武漢病毒就是中共國製造的,然後他立刻抓這個詞,中國共產黨的產品,他立刻抓住這個詞說,你說病毒是中共國製造,故意釋放的。然後納瓦羅說,現在這個討論是在討論中,這樣的認識無法被人否定對不對,那就是這麼一個過程。他就開始抓住這句話說,你說病毒是中國共產黨製造,故意釋放出來的。這就是典型的馬克思主義的追隨者,最典型的精英者的騙子。

在同一個環境中,就是CNN的記者來問納瓦羅,在博爾頓的書中,明確講川普曾經求助過習近平,甚至求助過習近平,幫助他有關大選的問題,問納瓦羅這是不是真的。納瓦羅的回答,就是我當時就在現場,從來沒有聽他說過,博爾頓的言論十分的愚蠢。同樣的話,美國貿易代表同樣在現場,他說川普從來沒有講過這樣的話。很顯然,博爾頓在同樣的現場的背景之下,聽著川普的表達,然後以他自己的理解的方式,做出了這本書,來表示川普在求助習近平。就像剛才我們看到的,這個CNN的記者是一樣的,納瓦羅在闡述中國共產黨的邪惡,從這點上說,它就是病毒的製造者,因為它在處理病毒的過程中,坑害了全世界。然後對方說了,你有證據嗎?一樣的,完全一樣的。

所以在這樣的過程中,同樣是個篩選。也就說,在美國社會與中國共產黨價值觀等同的人、機構、團體乃至政府的官員,都將在這個過程中浮現出來。所以川普就成為了一個標榜,成為了一個鏡子,也成為了一個這樣的生命,這樣生命本身的打擊者。而打擊川普的過程,卻是他們生命卑劣,將被淘汰的證據,這是真正的證據。為什麼?他們是人的身體,一定在人的層面,展現出表達出他們不配是人的特點,出賣是最大的特點之一。

蘋果日報報導了同樣一篇內容,白宮貿易顧問指武漢病毒是中共產物,假定是中國政府蓄意製造。都是這麼個說法對不對,那P4實驗室是大家都知道,討論了幾個月,所以那是一種可能,那是一種存在。在他的威逼下,在他的邪惡的聰明的展現中,使得納瓦羅做出了這樣的表述。那媒體在報導的時候,它沒有生命的意識,只有聳人聽聞的標題,來吸引人的眼球。這是人失去了,這是今天的人已經失去了生命真實,失去了我們知道事情真相的一個根本所在。

蘋果日報在報導中,已經盡可能的接近事實,但是很顯然報導中,你可以看到其中的分量。台灣的自由時報,已經相當不錯的媒體,在台灣所有媒體中,排名第二位。但它在報導中,它是在有關川普的問題上,它親近於白左,蘋果日報同樣的。所以今天人的複雜性,人的生命的定位,人自己根本就沒有能力去釐清,才出現天滅的說法,才出現天譴的說法,才出現我們現在看到的大瘟疫的說法。所以明天將是一個大日子,對川普來講,是個巨大的打擊,就看他怎麼看囉。

但我個人相當感觸,如果你看過他星期六的演講,然後你看到深更半夜,夜裡十一、二點自己坐著飛機,他有飛機,那是公家掏的,回到白宮自己的家。老頭子一個人,把領帶扯下來,忙碌了一天,在回家的過程中,滿令人感觸的。74歲的老人,他自己,就我個人來講,都很難想像,他有什麼樣的經歷,他曾經經歷過什麼,他有能力去抵抗這一切,這是站在人的角度上說啦。所以他在講述了自己是一個被挑選的人,確實有著他內在品質的展現。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