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發起白宮聯署:定義中共為恐怖組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4日訊】6月20日,有網友在美國白宮網站「我們人民」(WE THE PEOPLE)發起連署,請求「國際社會依據中國共產黨的罪行,定義其為恐怖份子」,該連署書截止日期為7月20日。

根據「美國白宮請願」網站,該連署書指出,由於港人反對《逃犯條例》,因而引爆「反送中」運動,卻遭中共當局以一連串非法、不正當手段侵犯、鎮壓。而中國共產黨破壞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和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政府關於香港問題的聯合聲明》(簡稱「中英聯合聲明」),並且毀棄了其「一國兩制」治理香港的承諾。

再者,中國共產黨干預、破壞了香港的選舉制度、社會法治及司法系統,甚至訂立了「港版國安法」,以便在香港設立監控單位。而中國共產黨侵蝕香港的,不光是鎮壓香港的人權、自由與民主,更以非法逮捕、濫權施虐,殘殺香港人民。

因此,依據中國共產黨的種種罪行,該連署書請求定調中國共產黨為恐怖主義組織,並奪去中國共產黨在國際社會的合法地位。

該連署書(點擊這裡)必須在7月20日前達成10萬人連署,才能獲得美國白宮的回應。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