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很奇妙! 秦昊9歲第一次買音樂卡帶竟是19歲伊能靜的專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4日訊】中國男星秦昊6月22日晚在微博晒出童年照, 其中一張是老婆伊能靜19歲時發行的專輯封面, 秦昊還特地寫道: 「9歲那年買了人生中第一盒卡帶」。

42歲的秦昊在2015年和大10歲的台灣女星伊能靜結婚, 兩人的姐弟戀情一直為外界所津津樂道。


秦昊9歲那年買了人生中第一盒卡帶, 專輯歌手是19歲的伊能靜。(圖片: 秦昊 微博)

秦昊這次除了上傳一張自己的9歲童年照, 還加碼秀出人生中購買的第一盒音樂卡帶, 而這盒卡帶正是老婆伊能靜在19歲發行的《十九歲的最後一天》專輯。

當年, 秦昊還是9歲小男孩時, 老婆伊能靜已經是當紅的青春偶像歌手。秦昊9歲追星19歲伊能靜, 近30年後兩人牽手步入禮堂, 網友直呼: 「果真是緣分! 兜轉了那麼多年」。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