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中共「刀把子」的勸善信

各位國安、國保、警察:

我是中國大陸一位普通公民,今天,憑著良心和你們說幾句話,為了中國,為了你我他的未來。因為我看到和經歷過,在大陸,民眾要享有基本人權實在太難。湖北人文學院的某教授,因為網上說幾句批評當局的話被開除教學崗位、湖南有公民因舉牌反對當局浪費被打死、有醫生因說出疫情真相被逼自殺……這種艱辛,很大成分上來自中共對他們生存資源、人權與精神的剝奪與迫害,迫害的實施,就是通過很多你們的同行得以進行。希望今天我們的緣分能喚起你的正義與善心。

說共黨極權和暴政,是黑惡權力組織,因為它隱瞞新冠狀肺炎中共病毒),導致大量中國人感染和死亡,如今禍害世界700多萬人感染近50萬人死去;因為它要通過香港國安法否定一國兩制毀掉700萬香港人150多年平和繁榮福祉,是因為它戰天鬥地導致如今中國洪災、澇災、蝗災、瘟疫橫行,生態破壞,草菅人命;是因為它大量抓捕為民生國計人權而挺身說話的正義律師、普通百姓;是因為它在疫情期間還大量抓捕並迫害救人的法輪功學員,活摘他們的器官;是因為它在歷史上一直以暴力和謊言毀掉中國的文化,變異中國人的道德人心,影響包括你我他在內的每一個人。

舉個例子,去年10月1日前夕,你們隊伍中有人,在湖南湖北,抓了一些公民,這些公民僅僅是對當局閱兵提了一條意見,有人被拖到看守所,屍體滿身傷痕,眼角有淚。 比如,709正義律師出了冤獄,你們還要監聽騷擾他們。比如,就在今年6月份,你們隊伍中還有人在甘肅、貴州、四川,挨家逐戶尋找法輪功學員迫害…… 而你們隊伍中其實有不少人,內心是不願參與迫害,在中共威逼利誘下使他們狠心下手,漸漸變異人性,最後泯滅了善惡是非觀,失去正義良知,被天災人禍淘汰,就如這次新冠病中有很多政警人員染病死,卻被中共說成勞累猝死。從這點上來說,中共迫害的對象不也是包括這些警察嗎?只是迫害手段不知不覺、更陰險。

人民警察迫害人民,我想問的是,是誰給他們的權力?是「上面」還是你們的同僚看到有不喜歡行為的人就隨意抓隨意整死他們呢?還是你們同僚看到有人可能不會讓「上面」的人舒服?如此違背良知與法律行為,共產黨究竟許諾了你們什麼好處?使你們冒著被百姓唾罵和歷史遺臭的危險而一意孤行?

這是你們的工作?為了工資?手腳長在你們身上,做不做,如何做,做到什麼程度完全取決於個人選擇。你們心中應該多存正義與百姓。為邪惡賣命,是幫凶是個人犯罪。再說,共產黨從不生產,是中國百姓養活了你們,納稅人才是你們的恩人,你們的爹媽,你們拿著他們的錢卻迫害他們,天理不容啊!你們真的不信報應?

那些普通公民,可能是你的親友中的鄰居、同事、親人。他們在說的和做的,很多在維護法律和你、我的人權,或者為了你們子孫未來生活的秩序。其實,我很理解,那些敵視中國百姓人權與自由的,是被黨文化中毒了,一見到你們臆測中有違領導歡喜的人和行為,你們就條件反射地去抓去殺,根據你們的喜好編個理由。就如上次四川一個女老師因為與警察頭子口角了幾聲,被當作精神病處理。是因為警察不高興了,他們喜歡整你:參與黑社會、破壞穩定、不正常人、煉法輪功的、異己人士……

是的,遇到今天警察心情好,或者看某個人長得讓他舒服,那可能會走運。你們上司隨意的一個口頭指令,要高於法律。這就又讓我很難理解,你們也同樣是人,你們就不怕以後嗎?到時中共或 「上面」的人能保證你們不負責嗎?你們半夜睡覺摸著良心想想,像高智聖和一些維護法律的正義律師,你們都可以隨便關押,真的不怕有一天也會被你們的同事關押或殺戮嗎?

沒錯,我理解,共產黨破壞了準則,連沒有讀過書,連自己名字也不認得的人,連原本純樸的鄉野農婦,他們現在也會吃喝玩樂賭毒,也會上微信,傳謠、騙人,他們都可以被你們認定是不穩份子,可是你們想過沒有,是什麼是誰讓他們失去道德與準則的?你們為什麼不敢以同樣的理由去抓那些貪污幾億二奶眾多的高官呢?不敢去抓外國的異己份子呢?

當然,說你們只會欺侮本地老百姓,也不對。比如說香港市民,你們也去抓去殺了。美國明州的弗洛伊德一事,中共及使館動用一切能動用的特務、國安、軍人去挑動鼓譟參與引導美國暴亂了。

說是為了保中共政權嗎?說是為了中國穩定嗎?說是為了中共統治世界的野心嗎?說是為了中共的面子與強大嗎?其實一切的暴惡都是中共自找自殘。要說目的,其實只為發洩一種莫名的仇恨,只為報復,只為滿足慾望的快感。

在美國要追責中共,世界關注香港的關鍵時刻,突然出現美國遊行示威,干擾美國,分散美國和世界精力,中共及和其有關的恐怖組織也只是為了泄恨,企圖延長中共壽命。

現在,美國要制裁中共人權惡棍。災難一個個也輪到你們。最起碼世界上的中共病毒,也會反過來讓你們不得安寧。而你們也知道,明明是中共給世界帶去的災害,中共卻嫁禍他國,大吹防疫要靠中共經驗,特郎普一再失民心……香港國安法,現在也反過來,影響了你們的生活,你們為什麼這麼仇恨那些希望中國正常、正規、安定的人?你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嗎?

香港是要港獨?沒有共產黨,中國就會分裂?自唐宋元明清以來,中國歷史上各民族的不斷融合,只有共產黨才說沒有國家,沒有民族,只有大同;只有共產黨在起家時就搞國中國;送賣國土;狠不得把崑崙劈開分給東洋和歐美。香港150多年來幸福太平,說是西方勢力在搗亂,亡我之心不死,你們信嗎?

最後,我想問你們的是:你們為什麼一心要折騰搞亂中國?你們究竟是什麼人?真心希望你們能遠離中共,選擇正義,遠離災難,選擇未來。

祝你們

良知與善念醒來!

一個中國公民

2020年6月15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