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現70萬缺席投票 紐約初選日結果難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5日訊】在週二的紐約州民主黨黨內初選,當晚只清點了現場投票和提前投票的票數,但沒有計算出大量的缺席投票數量。因此,當晚沒有參選人宣佈自己勝選。

初選的選舉人包括: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州參眾議員、法官、州委員會代表、司法大會代表、皇后區長等。

不過,紐約市選舉局數據顯示,收到超過70萬份缺席投票申請,是前所未有之多;另外,大約5萬2千名選民參加了提前投票。

其中,競爭最激烈的皇后區區長候選人席位,截至週二晚間10點。

市議員理查茲(Donovan Richards)得29,686票(得票率36.5%)
前市議員克勞莉(Elizabeth Crowley)得23,149票(28.5%)
現任市議員康斯坦丁(Costa Constantinides)得13,131票(16.2%)
拉美裔警察協會主席米藍達(Anthony Miranda)得11,576票(14.2%)
華裔移民尹導得3,708票(4.6%)

在亞裔參選人方面,競選連任的國會議員孟昭文、第40選區州眾議員金兌錫、第65選區州眾議員牛毓琳等的得票率,遙遙領先於對手。

6月30日前寄到選舉局的缺席投票都有效,所以大約需要一週甚至更多時間,才能知道最終結果。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