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比利時發聲 譴責中共活摘人體器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9日訊】隨著兩個歐洲國家奧地利比利時加入反對非法器官交易的行列,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殘忍行徑今年6月再次受到人們關注。

十幾年來,中共政權面臨著越來越多的指控——正在大規模殺害良心犯,向器官移植市場售賣他們的器官。

6月23日,奧地利國會議員古德倫‧庫格勒(Gudrun Kugler)表示:「我們對此深表關切,這顯然無法忍受。」 庫格勒提出了一項打擊非法販賣器官和人口的決議案。該議案獲得國會的人權委員會的一致通過。

庫格勒議員辦公室發出一份聲明,「一次又一次地出現了這樣的報告:非法販運人體器官發生在中國,這種行徑與所有的人權和道德標準相抵觸。」

她補充說,包括維吾爾族穆斯林、法輪功學員和基督徒在內的少數民族和宗教少數群體,尤其受到此類虐待。

該決議要求奧地利政府與世界衛生大會,設在維也納的聯合國毒品和犯罪問題辦公室,人權事務高級專員辦事處和理事會等國際機構合作,以保護販賣器官受害者;要求歐洲委員會,在可能的情況下為此提供支持。

聲明說,奧地利議會針對奧地利公民去年10月的一項請願作出了這一決定。請願書說:「我們奧地利人不要被無辜殺害的中國人的器官。」

2019年6月,英國倫敦的獨立人民法庭經過為期一年的調查,研究了50多名證人的證詞,發現有明確的證據表明,強制(活摘)人體器官在中國已經存在多年,而且是「大規模的」。

「這一結論表明,非常多的人沒有理由地可怕地死去。還有更多人可能會遭受類似的遭遇。」法庭的主席、英國御用大律師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 QC)表示。尼斯爵士曾主導國際刑事法庭對前南斯拉夫總統米洛舍維奇(Slobodan Milosevic)的起訴。

6月12日,比利時也通過一項決議案,譴責在中國持續發生的強制性活摘人體器官的行徑。去年4月,比利時通過一項法案,官方正式禁止其公民出國器官移植。違反者可能面臨最高20年的監禁,並處以120萬歐元(135萬美元)的罰款。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對奧地利議會通過的決議案表示歡迎,稱該決議在「重要時刻」通過,因為中國(中共)最近推動一項香港《國安法》,這一新的法律包括在香港這座城市設立一個北京的安全機構。

6月25日,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的一份德語新聞通告表示,擔心香港法輪功學員「可能很快會成為系統性器官盜竊的受害者」。

中共強制性活摘人體器官問題自2006年首度曝光以來,持續受到國際關注。

去年8月,由168名成員組成的美國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一致通過了一項決議,譴責這一「卑鄙行為」。

今年5月,監督機構——美國「應對中共當前危險委員會」(CPDC)向美國總統和國會提出12條建議,其中之一即是對「器官群體滅絕」問題的回應。

美國、加拿大、捷克和意大利,近年來都開始或採取措施制止中共濫用器官移植。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