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中共釋放王炳章 洛民運人士中領館前抗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30日訊】為抗議中共政府非法關押中國民主運動組織者王炳章博士19年,洛杉磯部分民運人士於上週末(6月27日),在中領館前舉辦了抗議示威活動,來看報導。

6月27日,多名民運人士在洛杉磯中領館前舉行了與王炳章同囚的活動,抗議中共當局對王炳章長達19年的囚禁。

雕塑家陳維民:「我們今天的行為藝術就是,和王炳章同囚,和王炳章同在,我們為了中國的民主,我們為了中國的自由,我們也要和那些獄人,我們是他們的後盾。」

王炳章博士在1983年創建海外第一個民運組織「中國民主團結聯盟」,並參與多個民主運動,2002年6月,他在越南边境附近遭中國國安部綁架送往中國大陸,最後中共當局以從事間諜和恐怖活動的罪名,判處王炳章無期徒刑

民運人士楊中華:「 中國是中國人的中國,不是某一個政黨、某一小戳人的,中共宣稱軍隊信黨,媒體信黨,法院信黨,那誰來維護中國人民的利益。」

活動召集人瞿成鬆:「只有讓我們每個有良知的中國人站出來,揭露這個中共的獨裁專制、欺騙,中共就是吸中國人民的血,打壓這些異議人士,打壓這些說真話的人的自由權,把他們押到中國去叛無期徒刑。」

活動當天,翻牆會創始人李鑫特意製作了一個黑色箱子戴在頭上,表示中國老百姓在中共統治下暗無天日。

翻牆會創始人李鑫:「 我也想以此紀念王炳章博士在監獄裡18年不見天日的日子,與此同時牆內的老百姓他們更像罩著箱子的人一樣,看不見聽不見,什麼都不知道,我覺得共產黨真的太邪惡了,打倒共產黨。」

參加活動的人士紛紛表示,希望海內外人士大家齊心協力,儘早結束中共的邪惡統治。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