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唐朝名相魏徵50世孫 親述中共迫害血淚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1日訊】唐朝名相魏徵50世孫魏永良,近期接受了本台記者採訪,親自講述了他的大家族受中共迫害的血淚史。而他本人,也因上訪維權受到當局打壓。

魏永良,1970年出生於河北省武安市石洞鄉百官村。他自我介紹,他是唐朝名相魏徵後裔第50世孫

明朝初年,百官村魏氏佛堂建成。這裡曾保存了唐太宗御賜魏徵家族的360龕風磨銅佛。佛堂內還有一個《北遷碑記》,記載著魏徵後人如何遷徙到百官村。

據魏永良講述,1942年,在日軍佔領武安期間,日軍進入百官村,當搜查到魏氏佛堂時,被眼前銅佛的恢宏景像驚呆,從此再沒騷擾過百官村。

然而,逃過了日軍鐵騎的《北遷碑記》和銅佛,卻未能逃過中共魔掌。中共土改運動時期,這360座風磨銅佛,被強行瓜分。村幹部魏文章下令,將石碑統統砸毀。

唐朝名相魏徵後裔魏永良:「夯到小石子一樣的,意思就是說,上面的任何文字東西,不能讓別人知道。為什麼那個碑要夯掉?因為是38年共產黨來了以後,他是以地下黨身份,他就躲藏在魏徵家廟裡邊。那個碑文,萬一日本人來查,(共產黨)他就說魏家人來探親,以那種身份掩蓋著。」

魏永良說,中共不願承認在百官村居住的魏徵後代,所以不惜一切要把碑文毀掉。

魏永良:「魏徵在歷史上,對中華民族是做貢獻的,共產黨你把他魏家人都整死啦!在歷史上,如果知道共產黨是這樣殘酷迫害魏徵後人的,它那個合法性就有問題。」

據魏永良介紹,中共地下黨1938年8月到百官村,就要大家擁護共產黨。魏永良的爺爺魏雙山,由於痛恨國民黨中的腐敗現象,加之受中共的鼓吹迷惑,因此大力支持共產黨。

魏永良:「家裡那時候有錢,每天給人家拿500大洋。後來就變味了。(中共)他鼓動村上的地痞無賴⋯⋯你家裡不可能永遠能拿出來500大洋,他就逼著你拿。」

自願捐贈變成了逼捐。不僅如此,魏永良表示,共產黨忘恩負義。爺爺弟兄五人,大爺爺魏青山在民國時期是百官村保長,1945年,日本人離開後,共產黨扣上個「租界土匪」的帽子,就把他槍斃了。

1940年代,河南大饑荒,當地官員瞞報、政策失誤等,導致飢荒遍及全省一百多個縣。

爺爺魏雙山面對前來討飯的一戶河南人家,將家裡僅有的一袋高粱送給了他們。為了讓兒女們討活命,魏雙山忍痛讓他們去東北撫順逃荒要飯,結果大兒子夫婦和二兒子夫婦,都活活餓死在了撫順的黑土地上。

因時常救濟窮人,魏雙山被鄉親們尊稱為「二善人」。雖然也救濟過中共,但他卻在土改運動中成為批鬥對象,受盡迫害,最終於1947年8月自殺身亡。而就在那一天,共有八名所謂的地主死於非命。魏雙山的四弟和五弟媳也無法倖免。

這八名「地主」的慘死,震驚了8公里外的中共中央駐冶陶村的高官,武安土改才就此結束。

魏永良:「後來我們家就掃地出門了,那個村都不讓呆了。我奶奶領著我姑姑,領著我父親,都住到墳地那個木邱裡邊去了,白天不敢出來,只有晚上才出來討點飯吃。」

魏永良說,直到五零年代,共產黨給他家平反,說是「錯斗中農」,這樣家裡人才回到百官村。

魏永良:「人家說錯斗你們家啦!就這樣,這就沒事了!我們家房產也沒啦,什麼都沒啦,就是一句話!」

魏永良介紹,四伯父魏玘存家的住宅,1987年被本村人侵佔,魏玘存傾家蕩產打官司,雖然贏了官司,但法院卻不執行。

魏永良:「(四伯父魏玘存)告了多少年以後,也是家破人亡。到他臨老的時候,我就問他:那個官司,你為什麼不打啦?他說:我沒錢,我實在告不起啦!」

魏永良的二姑,晚年時曾流著淚對家人說:咱家是被共產黨害的,你們記住,要告訴後世子孫咱家的血淚史!

魏永良本人,在1994年因婚內詐騙,無法通過正常法律途徑尋求公義,只好上訪。1999年,他因上訪反被勞教三年,當局也沒有給勞教決定書。他表示,讓一個公民上訪二十多年,這本身就是最大的犯罪。

採訪/陳漢 編輯/王子琦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