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正式宣布,將中國大陸科技廠商華為以及中興通訊,列入國家安全威脅名單,禁止美國企業使用政府資金購買這兩家公司的設備和服務,並要求電信商今年移除這兩家公司的設備。

2.國際貨幣基金組織表示,中共病毒疫情給亞洲經濟造成的損失,可能持續到2022年。雖然亞洲地區明年成長有機會恢復到6.6%,但不足以彌補疫情危機造成的全部經濟損失。

3.空中客車公司宣布大規模重組計劃,將在全球裁員1.5萬人,其中法德兩國將裁員1萬人。空中客車預估,疫情使需求大幅下滑,空客未來兩年飛機產量將比計劃減少40%。如果航空業不能恢復,空客將面臨能否繼續營運的難關。

4.中共病毒疫情造成全球需求縮減或延後,韓國6月的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為43.4,雖然稍有好轉,但已經連續6個月低於50。在實質性需求上升之前,韓國的製造業產出將持續低迷。

新唐人記者米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