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貴州「龍吟」與紅眼石獅的故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4日訊】【今日點擊】(3816-1)

提要
「良知」今天在香港是犯法的——因爲他是否定中國共產黨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這二、三天的節目,我們都集中在香港的問題上,其實現在依然是過程。因為在他拿出了這個,執行了港版國安法之後,他的很多機構並沒有設立,今天、明天大概在這一個星期之內呢,你會看到習近平會任命具體的官員。很多人也在討論一些具體的官員,你比如說國安公署的署長,就是當年在烏崁事件當中,鎮壓烏崁民眾的人,那是一個人是汕尾的,海陸豐的,當時那個海陸豐裡面那個地區的人。這個人相當惡的,那今天我看媒體討論的比較多,就我個人來講,我覺得已經意義不大了。他意義不大的原因就是,當習近平這麼以這樣的方式去做法,去出現的時候,其他的東西只會顯示出他的惡,顯示出他的邪,其他的都不是。

所以我跟大家解釋的意思,我們通常引用封神演義裡面的故事,在過了萬仙陣之後在人的層面,在姜子牙的面前碰到的都是鬼和妖,鬼、妖怪、獸、動物都是這個,已經根本就是什麼意思呢,就是與人在併行的環境裡出現的,或者說你算成一種回歸。妲己是隻狐狸是女媧派來的,女媧派來,所以開啟了這件事情,等到最後結束的時候她又回去了。裡頭因為比如說叫梅山七聖,梅山七聖有狗、有豬 有羊、有蛇,這些東西都有。所以它是表現著人的環境當中,我們看到的那種兇殘的程度,但是呢它其實是不堪一擊的,可是對人而言,那是又是似乎是不可戰勝的。原因就是在這個過程中,他要顯現出他生命真正的惡,人身體的珍貴,和面對這一切人們的無可奈何。

那個東西再兇惡,它是以人的方式出現的,就看人在其中是否能夠醒悟,就是是一種,其實是一種自我救贖的過程。那同時標誌呢就是他完了,他在一定的時間裡面基本就完了,因為只剩下人的解恨,今天的一切就是習近平的解恨。人們拋棄了太多的東西,你可以看到一個為私的生命,以人的方式用盡所有的權力,來宣洩他個人的憤怒。他個人的憤怒就是什麼?你們都不聽他的,他自小都沒人聽他的,他自卑形成了我今天擁有了權力,誰讓你香港人非要以這樣的方式出現。所以這就叫不擇手段,不擇手段不是人,他是人的環境但他行為不是人。所以今天的人只能在這樣的磨難中,去逐漸的甦醒,這是一份磨難,我以為大家不要把它看成,一種很壞的事情。

沒有這個、沒有國安法的出現,就不能天滅中共的出現。這話呢其實不是一件很,從更高,從我能理解的更高的層面,不是一個很正面的說法,但是呢事已如此,也就沒有辦法,已經改變不了了。本來有機會可以改變但改變不了,所以就走到了今天,這是一種命運之使然。所以沒有香港人的絕望,就沒有在中國大陸天滅中共的發生,香港人不絕望,人有辦法;香港人絕望完全消失了,人就沒辦法了,神才出手。所以為什麼出現這樣的情況,今天不相信神的人太多了,具體的人絕對絕對的大多數,都是以自己的利益為思考,這是今天的麻煩。所以應對的會出現,在香港的社會同樣,因為它的競爭的環境。所以你看到在香港,同樣出來那麼多的出賣者,你看到的在香港的警察,本身以這種極其邪惡的方式來表達,它的中心就是錢財,它的中心是錢財,中心是貪慾。所以他談不上什麼良知不良知的,良知今天在香港是犯法的,良知今天在香港是犯法的,因為它涉嫌顛覆國家政權,它是否定中國共產黨的。

對等的同時在6月30日,我們跟大家解釋說在貴州,出現了一個那種就像地吼的聲音,有人說是真的,有人說是假的,有人說是做出來的。我跟你開句玩笑,紅眼石獅的這個故事,那是地藏菩薩救人的故事。那個故事很簡單,地藏菩薩知道人類完蛋,但是呢祂不甘心,一定要找到還能救贖的人,來到這個村裡這個村將要被淹了,祂知道就淹了根本誰也跑不了。祂要飯裝成個老婆婆沒人理祂,最後到了村頭村尾的村頭上,一個老太太敲開門了,祂敲開老太太的門說要飯的。老太太說我就有辦法一碗粥,我要給了你我就沒得吃了,咱倆這樣吧,我給你半碗我留半碗,我不能都給你,這老太太她很真實啊,那地藏菩薩就顯出自己的原身了。這老太太一看呦見到菩藏了,這菩藏說哎呀我就不相信一定會有人,還有人一定有善念值得拯救,你記住全村只有一個人。

當人類遭遇災難,這種大災難的時候,絕大多數人是被淘汰的,他不能醒悟,身在其中的人也不信,都會按照自己的方法去解釋。那地藏菩薩就說了,說妳看村頭那個獅子眼睛紅了,妳趕快往山上跑往高處跑會發水的,地藏菩薩就走了。老太太就滿村嚷嚷,這獅子眼睛一紅,這個我們村子要被淹了得跑。大家就樂她,你信老太太,誰信老太太,那誰也不信,對不對,瘋婆子,有病,所以都是這樣。那耶穌復活的時候旁邊就是個妓女,就這樣,你信祂嗎?現在全世界幾十億人信祂的,當初咧。你能設身處地的把自己放在那個環境,那你今天這個環境你信嗎?你憑什麼信呢?你得證明吧。你有什麼資格被證明呢?這是今天的人愚蠢,精英者的愚蠢。

簡而言之,後來村裡的孩子取笑老太太,拿著紅顏色就把獅子眼睛給染紅了,跟老太太說眼睛紅了,老太太,它紅了,快跑啊快跑啊。沒人理她就樂吧,孩子們也樂上了,老太太自個兒跑了,大水來了把村子全給,連獅子一塊兒就全走你的。假的是真的,人中的假的都是真的,就這麼回事,所以沒有真沒有假,造假的一切在那個時間點上都是假的。所以我覺得沒有幾個人,能夠明白這個道理。那同時現在發生的故事,人們都看在似乎跟自己沒關係,其實大難臨頭咧。同時間在全世界,中共病毒的確診者大規模增長,每天20萬,在美國昨天出現了5.4萬,無從解釋,對不對。但他的死亡大幅下降,告訴你身上有病毒,但人不死人,那什麼意思?什麼意思?那個時候沒有這麼多感染的,死人那麼多,現在這麼多感染的死人這麼少,它是被控制,人家是有他的選擇,有他的機會,有他的認識。今天的人傻帽,傻在他的聰明者。所以這是我們說它告訴人們,太多的人身上都已經擁有這份病毒了,只不過神仙沒出手就是了。

也在6月30日這一天,在廣西的全州縣出現大規模的蝗蟲,那蝗蟲的模樣呢,就跟東非蝗蟲幾乎是一樣的。國內沒有任何報導,只在推特上有,但是很奇怪, 好像是被推特給掩蓋了,這個視頻傳不出去,很奇怪。這就是人類的,在我眼睛裡人類的劫難嘍,才會掩飾到今天。那在中國出現這種天災,大型的天災,伴隨著這樣的時間點都會顯現出來,這是神的警示。那說那神為什麼不動手?神有神的想法,人有人的念頭,對不對。所以用人的念頭去揣摩神的想法,如果真兌現的話祂就不是神了,或者你就是神了,對不對。這個東西很簡單,人一定站在自己的利益角度去想,如果沒有這麼大的私念,在人的環境中,就不會出現這麼大的魔鬼,也不會出現這麼大的瘟疫。所以與其看到,你認為看到這是一種迫害的過程,不如看到是人類社會開啟的,自我救贖的過程,自我救贖是每一個人自己做決定。你對真正信不信生命的真正的歸屬,而不是人間我遭到傷害了,不僅僅是這一點。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