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淡化疫情死亡率低阻止開學 川普:出於政治原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7日訊】週一(7月6日),川普總統在多篇推文中強調,當前美國的疫情並不像媒體所描繪的那樣惡劣,民主黨人妄圖通過淡化死亡率下降、阻止學校秋季開學,將中共病毒政治化,以此對抗川普和共和黨人的競選。

川普週一下午連發推文,揭露媒體渲染當前疫情嚴重性的政治目的。

「中國病毒(中共病毒)造成的死亡人數下降了39%,而我們了不起的測試項目繼續在世界上遙遙領先!為什麼假新聞不報導死亡人數大幅下降?這只是因為它們的確是假新聞!」

稍後,川普又宣布:

「重大消息:美國的中國病毒死亡率幾乎是世界上最低的!而且,美國的死亡人數正在下降,自大流行高峰以來已下降了10倍(而且,我們的經濟正在強勁復甦!」

接着,川普又就受疫情影響的重開問題強調:

「學校必須在秋季開學!!!」

在接下來的推文中,他揭示了民主黨2020年推定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和其他民主黨人反對學校開學的真正原因。

「腐敗的喬•拜登和民主黨人不想秋季開學是出於政治原因,而不是衞生原因!他們認為,這在11月將對他們有所幫助。錯了,人們明白了!」

川普之後再回到中共病毒的話題上,他指出:

「為什麼『瘸腿流』假新聞媒體拒絕說中國病毒死亡率下降了39%、且我們現在的死亡率是世界上最低的?他們就是不能忍受我們為國家做得這麼好!」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