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日時事拼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1日訊】1.週五,美國總統川普前往佛羅里達州的美國南方司令部,聽取軍方彙報打擊南美洲毒品販運的成績。川普指出,在他擔任總統後,美國因吸毒過量死亡的人數在近30年來首次下降,但中共病毒全球流行使這一人數出現了小幅回升,因此,安全的重新開放國家,開放學校,讓國家恢復正常運作,就變得尤爲重要。

2.美國國務院週四(7月9日)表示,已批准向日本出售105架F-35戰鬥機。與此同時,日本宣布,將採購洛克希德·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提供的價值為230億美元的世界上最先進的F-35雙引擎隱形噴氣戰鬥機,旨在未來十年內承擔起該國重要的防空任務。

3. 7月10日(週五)12時17分,中國在酒泉衛星發射中心組織實施快舟十一號運載火箭首次飛行任務,但在火箭飛行時出現異常,導致發射任務失敗,兩顆衛星盡失。具體原因待查。這是中國今年航天任務的第5次公開的事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