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萬豬腳驚現東莞海灘 綿延約1公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1日訊】東莞市虎門鎮海灘昨天(10日)深夜到今天(11日)上午,出現成千上萬隻豬腳和動物內臟,估計超過20噸,綿延海灘約1公里,不清楚是從海上漂來,還是從上游河道漂來,當局正介入調查。

從視頻中可看到,虎門威遠島鄰近虎門大橋一帶,沙灘上發現大量的豬腳,有的卡在石頭縫、有的隨潮水浮沉。

這片沙灘附近是海戰博物館,其管理人員表示,昨天深夜11時左右,發現有零星的豬腳漂上沙灘,因夜已深,打算今天上班就進行清理。但今天上午驚訝地看到,成千上萬的豬腳差不多鋪滿了整個沙灘,於是聯繫市政部門前來支援。

另有目擊者說,10日晚間7時左右,在沙田恒大御景半島對出位置,見到有很多豬腳漂浮。

虎門市水務局相關負責人李先生說,發現時海上剛退潮,這些豬腳和內臟在海岸有近一公里長。

為免豬腳在高溫下腐爛變質,影響周邊的景觀和環境,市政部門派人清理,目前已清理完畢。

近日,中國南方豪雨成災,截至10日洪災波及27個省份,受災人口達3020萬人。其中災情嚴重的包括安徽,江西,湖北,湖南,廣東,廣西,重慶,四川,貴州等。

這些豬腳和動物內臟,不清楚是從海上漂來,還是從上游河道漂來,當局正調查豬腳來源。

專家指出,按照常理,正常的豬腳密度比較大,不會浮於水面,只有在長時間浸泡發脹後才會漂浮起來。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