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瀕死體驗】一男子:我遇到了創世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5日訊】對於人死後去哪裡科學家們總是難以得出定論, 但是很多經歷過瀕死體驗的人對於那種體驗都有非常清晰的記憶,甚至可以栩栩如生地描述出來。 一個名爲喬治的男子甚至聲稱他在九年前的瀕死體驗中遇到了創世主, 並聽到創世主跟他說話。

據英國快報報導,喬治2011年突發強直性痙攣, 在被送往醫院的路上出現瀕死狀態。

他回憶說:「我被送往醫院, 路上耗費了大約十分鐘的時間,而在我被送往醫院的途中,雖然我一臉茫然,誰也認不出來,但是我臉上一直在微笑,因爲我心裡非常高興。

我感到我在沿著某條路走,而且在與上帝同行,他走在我的左側, 我非常害怕以至於我不敢扭過頭去看他。」


喬治表示,這是一種非常真實的體驗, 他認爲當時創世主是在告訴他,他自己這一次不會死去。 (示意圖pixabay)

喬治介紹說,當時他非常擔心,如果他一扭頭,就會如同所多瑪和蛾摩拉城裡羅德的夫人一般變成鹽。(據《聖經》創世紀篇中記載,當耶和華用硫磺與或消滅了罪惡之城所多瑪和蛾摩拉時,兩位天使告誡該城中唯一的一家好人羅德逃命時不要回頭看, 但是羅德的夫人回頭看了一眼,就瞬間被變成了一根鹽柱。)

喬治還表示,當時他能夠體會到創世主的存在,甚至能夠聽到他的聲音。 他說:「 我能夠體會到一種溫暖,我能夠聽到他的聲音,或能夠感受到他跟我說話。 那個聲音對我說『你不會有事的,我會讓你回去。你還會來天堂,但不是今天。我希望你回去告訴別人這一切。 「

喬治表示,這是一種非常真實的體驗, 他認爲當時創世主是在告訴他,他自己這一次不會死去。

曼徹斯特都會大學的學者Neil Dagnall he Ken Drinkwater 說, 很多人的瀕死體驗都有類似的經歷, 例如他們往往有清晰的關於前往另外空間,或靈魂離體的體驗。

他們寫道:「目前的研究仍然在試圖解釋爲何會出現這種神祕現象, 但是無論這種現象是否是超自然現象,這種體驗對人類都非常重要, 因爲這種體驗令很多人體會到了生命的意義和目的,並從此看到了希望。」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