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年前巨型石箱 尺寸精準 空無一物 科學家至今無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6日訊】埃及古文明世界遐邇,全球學者、專家、藝術家、電影界人士都趨之若鶩,願意爲之揮灑筆墨;政治家、軍事家及考古學家也甘之如飴爲其滴撒血汗。埃及金字塔相關的古文物一向是全球各大博物館爭相收納保存的珍品,而埃及政府本身也在繼續考古挖掘中。

1850,科學家發現了約在公元前1300年建造的賽拉坡神廟遺址,距今已經是有3000多年的歷史了,賽拉坡遺址是傳說中阿不思公牛埋葬的地方,從宗教文化上來看,這裡是埃及蟒蛇身的地盤,是國王拉美西斯二世的神殿。這個遺址被髮現後,考古學家便開始了探索,在穿過隧道之後,發現了25個四四方方的巨型箱子,這些箱子每個重量都在百噸左右,此物一出引起了考古學家的探討,因爲這些箱子的創造源自非常高的幾何和數學知識領域。

這些箱子的創造源自非常高的幾何和數學知識領域(youtube截圖)

箱子的石蓋是單獨建造的,每個重約30噸,而且是由一塊完整的石頭製成,考古學家廢了很大的力氣也沒能將蓋子和箱子分離,最後沒辦法了,用炸藥炸開了一個石箱,但是裡面卻是空無一物,建造這樣一個堅固的箱子,什麼東西都不放?這下就讓人搞不懂了,於是考古學家便對箱子本身展開研究。

石箱是由玫瑰花崗岩打造而成的(TVDChannel/youtube截圖)

石箱是由玫瑰花崗岩打造而成的,這種石頭非常的硬,而且產地距離遺蹟也有著800多裡的距離,還有一些箱子是閃長石製作,它的產地甚至在1200裡外。在那個牛馬拉車的時代,這些巨物是怎麼運送到這裡的呢?

經過測量,所有的箱子之間尺寸誤差不超過千分之一,幾乎是一比一復刻,而且箱子的每個夾角都是標準的直角,用量角器測量精密無缺,他們又是用什麼工具製作的呢?

考古學家聲稱這些石箱的工藝和技術早都超越了那個時代的人類,這些東西難道真的是更高級文明建造的嗎?相信不久,隨著不斷地新發現,人類終將揭曉這些答案!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