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宗教自由委員籲徹查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7日訊】截止到今年的7月20日,全球的法輪功學員反抗中共迫害就將屆滿21週年了。由川普總統任命的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委員-加里‧鮑爾,週四發表視頻講話﹐聲援全世界的法輪功修煉者。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委員Gary Bauer﹕「我們今天一起悼念這個悲劇性的紀念日﹐並借此機會﹐重新加強我們對法輪功支持。」

隸屬聯邦政府的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自1998年成立以來﹐一直關注中共對法輪功的信仰迫害。鮑爾委員稱中共是「當今世界上對信仰自由的最大威脅」﹐並指出在當前病毒疫情危機下,中共仍在迫害法輪功。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委員Gary Bauer﹕「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尤其感到不安和憤怒的是﹐中共政府被指證協助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鮑爾談到﹐自2007年以來﹐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每次年度報告﹐都會對活摘器官問題表達憂慮﹐可信證據數量一直不斷增加。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委員Gary Bauer﹕「去年﹐獨立『人民法庭』(即『中國法庭』)(就活摘器官)宣判﹐數百頁的證詞和文件﹐顯示出問題規模之巨。今年早些時候﹐共產主義受難者基金會發表報告﹐顯示中共器官移植統計數字幾乎都是基於謊言。」

鮑爾感謝法輪功學員為捍衛信仰自由不懈努力﹐並敦促美國政府採取行動﹐抵制中共暴行。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委員Gary Bauer﹕「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督促美國政府﹐對所有這些指控﹐進行全面徹底調查。」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