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長削減警察致犯罪率激增 周邊社區發旅行警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1日訊】美國紐約州達奇斯縣(Dutchess County)的一名市議員上週發佈了旅行警告,要求當地居民去紐約市旅行時要更加謹慎,因為那裏已成為犯罪率激增的「熱點」地區。

據福克斯新聞(Fox News)7月20日報導,來自東菲什基爾鎮(East Fishkill)的達奇斯縣議員阿尼爾•比芬(Anil Beephan)上週針對紐約市發佈了旅行警告,建議該縣居民不要前往紐約市,因為該市的犯罪率正急劇上升。

比芬議員代表哈德遜谷(Hudson Valley)社區,該地區距離曼哈頓北部僅有1小時的車程。上週三,比芬將他的旅行警告發佈在臉書(Facebook)上,稱「由於暴力和重大犯罪的發生率不斷上升,建議當地居民在訪問紐約市時更加謹慎」。

比芬指出,目前紐約市暴力犯罪很普遍,殺人、槍擊、嚴重傷害、大盜竊、搶劫等都很多。武裝犯罪分子針對人們進行攻擊,既有預謀、也有隨機的。

比芬還特別提到了幾個犯罪「熱點」地區,包括布朗士、曼哈頓、布魯克林和皇后區,要求人們「重新考慮」去這些區旅行。

在該旅行警告中,比芬還特別提到了導致當前紐約市治安情況非常糟糕的原因。他指出,這與紐約州和紐約市對警察和刑事司法系統所採取的有爭議的措施有關。

上個月,紐約市警察局長希亞(Dermot Shea)宣佈,解散該局的反犯罪部門( Anti-Crime Unit),該部門由便衣和便衣警察組成,這些人後來被分配到了其他部門。

比芬指出,由於紐約市警察局解散了反犯罪部門,加之刑事司法改革,因此警察和法官為犯罪受害者提供充分服務和保護的能力可能受限。

?Due to the rising rate of violence other major crimes in New York City, area residents should exercise increased…

Posted by Anil Beephan on Wednesday, July 15, 2020

自從美國黑人弗洛伊德5月下旬去世後,紐約市也爆發了激烈的示威活動,其中很多演變為暴亂。該市民主黨籍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大力支持「黑人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運動,積極打壓警方,不僅大幅削減警察資金,還迫使警局解散了利用便衣警察維護治安的反犯罪部門,導致該市的犯罪率激增。

根據紐約市警察局(NYPD)最近發佈的犯罪數據,與去年同期相比,該市今年6月的槍擊案飆升了130%,偷車案件上升了51%。

不僅如此,紐約市左翼市長壓制警方的做法也激起了執法人員的反彈,大批警察要求退休,在從6月29日至7月6日的一週時間內,該市警察局的申請退休率與去年同期相比,竟然增加了411%。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