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印度急購法國飛彈 專攻中共地面掩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4日訊】印度急購法國飛彈 專攻中共地面掩體

中印邊境對峙仍然在繼續。7月23號,印度斯坦時報(Hindustan Times)報導說,為對付中共軍隊在東拉達克建造的掩體與建築,印度總理莫迪已經動用緊急權力,批准軍方向法國採購一批簡稱「哈默」(HAMMER,Highly Agile Modular Extended Range)的中程空對地飛彈。

報導引述消息來源說,飆風戰機配備這種飛彈後,將使印度有能力在任何地形上摧毀掩體或掩蔽所等建築,包括東拉達克山區在內。

中印雙方6月15號在邊境加勒萬谷爆發流血衝突,導致印度20名軍人死亡後,雖然經外交和軍事談判,但在拉達克東部班公錯湖等地的撤軍仍陷入僵局。中共不僅拒絕從班公錯湖撤軍,還在當地興建掩體等軍事建築,並配備重型武器。

大連冷庫爆疫情 內部人士:非關水產品

繼新疆傳出疫情封城之後,中共病毒疫情又在遼寧大連爆發,7月23號,大連市政府公布,凱洋冷庫一名工人和住在冷庫附近的大連灣街道的兩名女性確診,同時還有12名無症狀感染者。據稱,與確診病患有密切接觸者已查出572人。

據報導,凱洋冷庫、大連灣地鐵站已經被封,途徑大連灣地區的公交車也都不停靠。當地民眾表示,這3名確診者都是搭乘地鐵上下班,活動範圍很廣,大連的疫情可能已經很嚴重了。

有傳言說,病毒來自凱洋冷庫的水產品,但凱洋內部人士對大紀元記者表示,魚和蝦都沒問題,就是人,中國各城市,無症狀感染者太多了,這波疫情和貨品一點關係都沒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