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媽媽被非法抓捕 絕食抗議18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7日訊】湖北黃岡武穴市警方日前非法綁架多名法輪功學員。正處於哺乳期的郭平珍,從綁架至今已經18天,她一直在絕食抗議迫害。武穴市公安局局長胡新志叫囂:人死了,他們不負責!郭平珍之前曾經被多次迫害。

7月27號,新唐人獲得一段郭平珍躺在重症監護室的視頻,她講述自己被非法綁架的經過。

武穴法輪功學員郭平珍:「我叫郭平珍,7月9號那天,國保的幾個人把我從店裡拖走,當時我們不知道他們是誰?因為他們沒有穿工作服,也沒有出示任何證件,直接拖到樓底,然後送到公安局,最後把我送到拘留所。」

郭平珍說,自己沒有犯過任何事,卻被便衣秘密抓捕,所以她絕食抗議當局對她的非法迫害。

據明慧網7月13號消息,郭平珍是被武穴市國保大隊薛少華等5人綁架,因為郭平珍絕食抗議,武穴市公安局局長胡新志叫囂說:「郭平珍死了,我們不負責!」

消息還稱,武穴市目前至少有8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包括:郭平珍、廖元華、劉艷豐、陳學珍、龔月貴、劉繼剛、朱小紅、胡蘭珍等。

北京律師謝燕益是郭平珍的辯護人和申訴控告代理人。謝燕益說,郭平珍、龔月貴、劉艷豐、陳學珍、廖元華5人,於7月24號開庭,但當地法院剝奪了律師的辯護權,不讓閱卷,也不給手續,也不給起訴書。他23號打電話向當地檢察院投訴,檢察長聲稱,他在防汛現場。

北京律師謝燕益:「你看有副檢察長不?我這個事比較緊急,這個案子明天大概是5個當事人開庭,我希望在你檢察院的框架內咱們通過溝通能解決。張檢察長你們看看,咱們共同的維護法制吧,保障當事人的辯護權。」

張檢察長最後被迫找一位工作人員接待謝律師,但又以缺乏證據為由拒絕受理。

謝燕益說,5位法輪功學員已經被當地安排在黃岡看守所秘密審理了,全部被重判。郭平珍在重症室被嚴管,至今生死不明。

新唐人記者陳漢、李韻、李沛靈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