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共軍中校:美中若開戰 中共軍隊可能會譁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31日訊】近日南海戰雲密布,美中雙方劍拔弩張。前中共海軍司令部中校姚誠認為,美國已經看清中共的真面目,雙方發生熱戰恐難以避免,現在很多軍人都不想給中共做陪葬,一旦開戰,軍隊有可能會譁變,中共就離倒台不遠了。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7月23日發表對華政策演說,呼籲全球組成聯盟,對抗中共暴政,稱這是民主自由價值觀與專制獨裁政權的對抗。

「如果自由世界不改變共產中國,那麼共產中國將改變我們。」蓬佩奧警告說。

他引用理查德•尼克松總統的話,「直到中國有所改變,全球才能安全」。現在,就要由我們來完成他的論點。

蓬佩奧這場演說被認為是吹響了全球滅共的號角,之後,美中軍事對抗驟然升級,尤其是在南海區域。

中共軍方自7月25日至8月2日在雷州半島以西海域,舉行實彈射擊演習;而美軍不僅部署兩個航母戰鬥群在南海游弋,更頻頻派出軍機進入南海領空。中美雙方在南海的軍事對抗不僅牽動亞太地區,更備受全球矚目。

前中共海軍司令部中校姚誠對大紀元表示,從目前情勢來看,中共並沒有改變跡象與改變的可能,所以美中軍事對抗恐難以避免,但中共若真敢動武,下場會很慘。

姚誠表示,中共軍力遠不及美軍,雙方若在南海交鋒,將會是海、空軍對擊。「估計用不了一天的時間,美軍的F35(戰機)可以把中共的海空軍摧毀。」

目前南海除了中共,還有日本、美國以及澳洲的兵力,若美中真的發生軍事對峙,可能會有更多國家支援美方。姚誠說,這些國家不一定要參戰,可以發揮各自的作用,像日本可以提供武器軍事等後勤補給,越南也會支持美軍。

「越南現在也很想擺脫中共,越南軍方已經公開將基地借給美軍使用,那將是美軍補及、後勤的一大保障。」姚誠表示。

他分析,如果南海真的爆發戰事,中國邊境可能也不會平靜,出現軍事對抗的可能性不低。

目前,中印邊界的紛爭仍未平息,印度方面不斷擴充軍力和裝備,美國也正在加深和印度的軍事聯盟。

姚誠還透露一個重要信息,一旦戰爭爆發,中共軍隊內部不一定會配合中央調度,很多軍人都不想給中共做陪葬。

根據姚誠的線報,中共軍方內鬥從未停止,軍隊內部人心惶惶,各派系都在觀察局勢,「如果打起來,軍隊有可能會造反。」

此外,姚誠還分析,中共在南海開戰毫無優勢,一旦交火,中共可能會對台灣發動襲擊,將戰場移至台灣海峽。

據他所知,中共軍方今年5月在唐山港做的演習,其實就是為了模擬登入台北淡水,因為淡水有大型的登入坪,可以讓陸軍的坦克登入,直接從陸地上攻佔台北。而且中共軍方還將在南海針對東沙群島進行軍事演習,其實是為佔領台灣外島做準備。

日本共同社5月12日也曾引述消息人士稱,中共計劃8月在南中國海進行軍演,舉行模擬奪取東沙群島的大規模登陸演習。

不過,姚誠認為中共長期在南海建造人造島嶼,嚴重違反《國際公約》,受到各國譴責。只要中共動武,估計全球都會參與反抗,所以中共只要開戰,那就離倒台不遠了。

北京獨立學者查建國認為,中美新冷戰已全面打響,兩國應該不會發生大規模戰爭,但有可能在南海「擦槍走火」,「影響也會非常大」。

近日,中共在國內大肆營造戰爭氛圍,多個城市進行防空宣導,攪得人心惶惶。有大陸民眾對此表示,這都是嚇唬人的,政府也知道打不了仗,「因為一打就敗」。

最近,有「軍中戰狼」之稱的中共國防大學教授戴旭一反常態,勸說當局不要與美國對抗。戴旭撰文稱,美國不是「紙老虎」,是「真老虎」,關鍵時刻最要命,並警告當局不要成為美國的「敵人」。

美國國家安全教育委員會(NSEP)委員戈爾卡(Sebastian Gorka)此前接受採訪時說,如果美中真的開戰,中共軍隊會迅速崩潰,這一點中共也心知肚明。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