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懸賞 美阻外國勢力干預大選 劍指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8日訊】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日前宣布,懸賞1000萬美元,以獲取那些幫助外國政府﹑通過非法网絡活動﹐干預美國大選的個人的信息和位置。專家認為﹐美國重要防範目標就是中共。

美國國務卿Mike Pompeo﹕「美國國務院提供高達1000萬美元懸賞,以獎勵提供信息,識別或定位任何在外國政府指示或控制下﹐參與網絡犯罪活動﹐干預美國選舉的人。」

距離總統大選不到3個月,美國對外國勢力干預選舉的防範和反擊進一步加強﹐包括提出千萬美元懸賞計劃。中共、俄羅斯和伊朗﹐被美國情報界認為是選舉安全最大威脅,中共行為尤其惡劣。專家指出﹐俄羅斯的目標只是製造混亂﹐中共則想改變美國大選結果。

時事評論家章家敦﹕「川普總統目前採取的行動﹐威脅到了中共的穩定。所以北京會極力影響這次大選。最近看到中共發動惡意虛假信息戰﹐針對疫情及弗洛伊德抗議事件。中國現在有很多網絡噴子製造場。他們會在11月3日選舉前拼命工作。」

今年6月20日﹐川普(特朗普)總統在俄克拉荷馬州圖薩﹐舉行疫情危机以來的首此大型競選集會﹐但由於抖音用戶大量虛假註冊﹐導致索票爆滿﹐現場卻大量缺席的現象。

川普連任競選籌款委員會委員 樓新躍﹕「為什麼會有這麼大規模的抖音用戶要去干擾川普總統正常的競選活動﹖抖音跟中共公安部都有簽訂戰略合作聯盟。抖音就是中共政府扶持起來﹐在美國搞的間諜軟件嘛。」

美國日前宣佈「乾淨網絡」政策﹐川普總統週四簽署行政令﹐45天後禁止與微信及TikTok交易。谷歌公司為打擊虛假信息﹐刪除近2600個中國YouTube頻道。這些網絡防範行動﹐被認為都直接和美國加強選舉安全有關。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