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安顧問:中共干預美國大選 瞄準基礎設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0日訊】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奧布萊恩週日表示,中共政府的駭客正在攻擊美國的選舉基礎設施,以圖影響美國大選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奧布萊恩(Robert O’Brien )8月9日在接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的「面向美國」(Face the Nation)節目專訪時表示,中國和俄羅斯一樣,正在對美國的選舉基礎設施進行網絡攻擊,包括滲透管理選舉的網站,並收集美國人的個人信息。

奧布萊恩指出,中方希望看到川普總統在大選中失敗。

上週五,美國國家反間諜和安全中心(NCSC)也發表聲明,稱中國、俄羅斯、伊朗正在試圖影響今年的美國選舉。其中,中國不希望川普連任總統。

川普在當天的記者會上表示,如果拜登當選總統,中共將會擁有美國。

美國總統川普:「中國(共)渴望看到川普在選舉中輸給「犯睏的拜登」,這是他們夢寐以求的,以便他們可以擁有我們的國家。如果拜登當選了總統,中國(共)會擁有我們的國家。」

國家安全顧問奧布萊登週日表示,任何試圖干預美國自由公平選舉的國家,將會面臨嚴重的後果。

新唐人記者金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