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安顾问:中共干预美国大选 瞄准基础设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10日讯】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奥布莱恩周日表示,中共政府的骇客正在攻击美国的选举基础设施,以图影响美国大选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奥布莱恩(Robert O’Brien )8月9日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面向美国”(Face the Nation)节目专访时表示,中国和俄罗斯一样,正在对美国的选举基础设施进行网络攻击,包括渗透管理选举的网站,并收集美国人的个人信息。

奥布莱恩指出,中方希望看到川普总统在大选中失败。

上周五,美国国家反间谍和安全中心(NCSC)也发表声明,称中国、俄罗斯、伊朗正在试图影响今年的美国选举。其中,中国不希望川普连任总统。

川普在当天的记者会上表示,如果拜登当选总统,中共将会拥有美国。

美国总统川普:“中国(共)渴望看到川普在选举中输给“犯困的拜登”,这是他们梦寐以求的,以便他们可以拥有我们的国家。如果拜登当选了总统,中国(共)会拥有我们的国家。”

国家安全顾问奥布莱登周日表示,任何试图干预美国自由公平选举的国家,将会面临严重的后果。

新唐人记者金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