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接連3野火 週末熱浪最高華氏109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6日訊】美國國家氣象局警告,週五開始至下週三,南加州將迎接比平日高出10至20華氏度的高溫。報導顯示,除了當前的3起野火,熱浪帶來的高溫,將可能大幅增加野火爆發的機率。
根據天氣預報,南加州在未來數天將迎接比平日高出10至20華氏度的高溫熱浪。

對此,當局已經針對週五上午11點至下週三晚間9點,發布了熱浪警告。

資料顯示,聖克拉麗塔山谷、聖費爾南多谷和聖蓋博谷地區,即將迎接102至109華氏度的極端高溫。

而內陸地區的氣溫,預計在週六達到華氏109度。另外,橙縣的內陸地區,最高也將達到華氏102度。

不過,沿海城市未來三天的氣溫,將維持在80華氏度上下。

事實上,在熱浪襲擊下,南加州各地還面臨野火頻發的趨勢。至週五截稿前,仍然有3個地點的火勢尚未撲滅。

最早於週三下午、在Palm Spring爆發的Lake Fire,截至週五上午,已經焚燒了11,637英畝,但只有12%的火勢受到控制。

對此,當局仍在疏散休斯湖及周邊地區,並發布了避難所地點。

至於週四下午,在阿蘇薩北邊發生的Ranch 2山火,截至週五上午,已燃燒至少2,500英畝,火勢尚未受到控制。

不過該山火已經向北移動,朝著大壩野火的災區前進。

同日於週四,科羅納西南邊也爆發「天際線大火」,迫使當局關閉了當地的天際線步道。

當局呼籲民眾,在高溫天氣盡量減少外出,並且小心周圍的火災隱患。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