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農保釋:不認罪 川普:修牆是政府的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1日訊】白宮前首席戰略顧問 史蒂夫·班農,週四被捕,他被指控在籌款修建美墨邊境牆中,涉嫌欺詐,目前班弄已經獲得保釋。當天川普總統表示,雖然很久沒有與班農聯繫,但對他被捕一事,表示惋惜。

現場說中文人士:「大家注意,馬上就出來了,錢在哪裡,錢在哪裡,班農,錢在哪裡」

前美國總統顧問 班農:「這完全是一場鬧劇,一場鬧劇,想阻止想要建牆的人們。」

聯邦法官同意以500萬美元,給予班農保釋。保釋條件包括,在案件審理期間,班農只能限制在紐約和華盛頓特區活動。

川普週四在白宮回答記者提問時,對班農被捕感到驚訝。

美國總統 川普:「我認爲這對班農來說,是很難過的事。我對此感到很驚訝。」

川普表示,已經幾年沒和班農打交道,不知道班農負責建牆工程,也從未參與。

美國總統 川普:「我現在根本沒和他打交道。我對該項目一無所知,我聽說這事時也不喜歡(該項目)。我不喜歡(該項目)。我說過這是政府的事。這不是私人的事。在我看來這像是炫耀。」

他還進一步解釋,私人不該負責堅牆的原因。

美國總統 川普:「我不認爲這應該是私人資助的牆。我不這麼認爲,這太複雜了,(工程量)太大。」

美國媒體報導,白宮發言人 麥肯阿尼週四表示,川普總統上個月就發推文,表示私人湊集資金建牆只會使他難堪,還可能根本用不了。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 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