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午睡突被壓醒 驚見一頭獅子趴胸口狠瞪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2日訊】近日,印度古吉拉特邦(Gujarat)發生驚魂一幕。一名年輕男子睡午覺時感覺被重物壓住,醒來時看到一頭獅子壓在胸口狠狠瞪著他,最後男子使出全力將獅子推開,成功地救了自己一命。

據《印度時報》8月17日報導,事件發生在古吉拉特邦Amreli區的Abharampara村。當時維普·克萊亞在他的小屋裡睡著了,他突然感到有「龐然大物」壓在胸口上,讓他難以呼吸。他睜開眼睛,竟看到一頭獅子正坐在他的胸口,狠狠瞪著他。

但克萊亞盡量保持理智,用盡全身力氣將這頭獅子推開。這頭獅子似乎被凱萊亞的舉動嚇到,不但沒有襲擊,還落荒而逃,走進草叢和樹林裡。

克萊亞事後回憶說,這頭獅子一定已經意識到他不是獵物,覺得選擇攻擊他是一個巨大的錯誤。他說,當時他正在自己的小屋裡睡覺,突然獅子的一聲吼叫把他嚇醒了,獅子沉重的身軀壓在他的胸口。

克萊亞說,他當時凝視著一雙仿佛能看到死亡的眼睛。「謝天謝地,我很快就察覺到發生了什麼,本能地控制住自己的理智,聚集了我所有的力量,把這頭獅子從我身邊推了下來。」

該村村長克曼(Bhupendra Khuman)說:近期有一些獅群經常在賈巴爾村與阿巴拉漢帕拉(Abhrampara)地區出現,導致類似事件時常發生,許多民眾都能看到野生的獅子。

2月份,5歲小男孩基紹爾·帕爾馬,在離家數英里以外的地方獨自睡覺時,被一頭母獅發現,不幸被獅子咬死。科曼認為,最近可能還會發生這種人與動物的衝突。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