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伯溫預言正兌現:繁華市變汪洋 高樓閣變泥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4日訊】關於2020年這場波及全球的中共病毒疫情,人們發現《陝西太白山劉伯溫碑記》有驚准預言。而劉伯溫在《金陵塔碑文》中,有關「繁華市,變汪洋;高樓閣,變坭崗」預言似乎也在應驗中。

中國多地洪災泛濫已達2個多月,四川自8月10日起再次遭遇強降雨狂灌,持續罕見暴雨致四川省多地暴發大洪水。17日下午沱江上游形成「50年一遇洪水」使中下游城鎮慘淹。

19日凌晨2時,長江上游的青衣江雅安段形成「100年一遇洪水」,洪水順流而下,在四川樂山和大渡河、岷江匯合,又形成全面超警超保洪水,防汛形勢十分嚴峻。

受上游流域水位全線超預警的影響,長江第4號洪水15日上午通過三峽大壩,17日下午,第5號洪水接力形成。四川、重慶18日相繼啟動史上首次I級防汛應急響應。

8月18至20日,重慶迎來歷史罕見過境洪水。長江重慶段水位,創下清朝時期有紀錄以來的最高水位。重慶整座城市一片汪洋,沿江區域跟長江連成一片,汽車都被洪水沖走,商鋪、民宅全部被淹沒

隨後水位持續回落,被淹沒的沿江道路緩慢露出水面,城區部分低洼地帶的積水逐漸退去,整座城市一片狼藉,路面、房屋、沿街商戶等均被大量淤泥、垃圾覆蓋。

22日,重慶城區兩岸不少區域開始清淤,現場圖片可見,商家、環衛工到處是推土機在清掃垃圾及泥沙泥污。

商家、環衛工到處是推土機在清掃垃圾及泥沙泥污。(合成圖片)

而上述的類似的情形在甘肅、安徽、浙江、廣西等地也曾出現,似乎正在驗證劉伯溫在《金陵塔碑文》中,有關大洪水災難之說:

繁華市,變汪洋。

高樓閣,變坭崗。

也就是水患非常嚴重,城市都淹沒了,一片汪洋。高樓也都被淹沒,被泥沙掩埋,變成泥崗。

《劉伯溫金陵塔碑文》獨家破譯。(第三隻眼睛)

《金陵塔碑文》還描述:「層樓壘閣聳雲霄,車水馬龍竟夕囂。」「淺水鯉魚終有難,百載繁華一夢消。」

是說以後的社會變化,近百年來蓋的高樓大廈空聳雲霄,繁華的鬧市,燈紅酒綠的一切都消停下來。「淺水鯉魚」比喻目光短淺的人終究還是有災難。

「百載繁華一夢消」指近百年來人類所謂的「繁華」,變異的一切,都將像一場夢一樣過去。

無論是表面的繁華還是「層樓壘閣」、「車水馬龍」,就如同「淺水鯉魚」一般,不能長久。一旦善惡終報時,一切謊言和假象都將毀於一旦。善良的人能夠走過劫難,將進入新的世紀。

劉伯溫是明朝開國宰相,也是一位得道高人,他為後世留下了許多預言。

劉伯溫透過《陝西太白山劉伯溫碑記》、《燒餅歌》和《金陵塔碑文》讓後人逐一將發生的事與他的預言驗證。劉伯溫在碑記中預言,一個豬鼠年到來之際,將有一場巨大的劫難降臨人間。目前,這部神奇的預言已經兌現了一部分。

除劉伯溫預言之外,幾乎中西所有的預言書都講到,20世紀末、21世紀初是一個特殊的歷史時期,人類的墮落,某一件大事的發生和大災難,過去的歷史到此而終結,新紀元將從此開始。

傳世預言都是經過千百年的歷史反覆驗證的,歷史上的預言家們,幾乎都是先知或者境界高深的修道人,他們按照上天的安排留下了準確的文字,給善良人以重要的警示,提醒人們在歷史的關鍵時刻,在大是大非的問題上要擺正位置,這樣才能躲過災難,才能有光明的未來。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