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國會議長:川普會成功連任 巨大勝利將遠超預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5日訊】前美國國會議長紐特•金里奇(Newt Gingrich)22日表示,川普特朗普)總統在11月大選中獲得連任的機率非常高,甚至會遠超人們的預期。

金里奇當晚做客福克斯電視台「沃特斯世界」(Watters’ World)節目。他告訴主持人,他認爲川普的勝利將遠遠超出人們的預期,且勝利的氛圍「正在形成」。

他在節目中對剛剛結束的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做出回應。他說,在即將舉行的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上,共和黨人只需繼續指出他們和民主黨的差別,就可持續增加川普獲勝的機會。

金里奇說:「我們無需捏造故事,也無需僞造郵局醜聞,我們只需說出真相,告知民眾這些人有多激進即可。」

他以芝加哥、西雅圖和波特蘭等大城市爲例,指出民主黨管理下的混亂局面。他說,這些城市「每天都有騷亂發生,並已持續了90天,這是事實。但有趣的是,拜登及其副手賀錦麗(Kamala Harris)連帶動騷亂的極左組織安提法(Antifa)都不願提,也不談目前的犯罪率飆升。」

他還特別提到芝加哥市。他說,「芝加哥市長宣布,她要在自己家所在的街道上安排警察站崗,因為她希望家人安全。至於其它地方,只能說祝他們好運了。」他進一步強調,「這都是事實,就連NBC新聞也無法掩蓋了。」

金里奇認爲,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是參議院中最激進的議員。他還表示,儘管拜登在民主黨大會最後一天發表了其職業生涯中最佳的演講,但他認為拜登在民調中的支持率「不會持續下去」。他說,當人們更了解民主黨人時,就會說:「我就是無法投票給你。」

金里奇曾在6月撰文指出,「毫無疑問,即將到來的總統大選發生欺詐是真實不虛的事實,民主黨人為了擊敗川普,即使採用欺詐手段也在所不惜。」

文章說,任何否認美國存在選舉欺詐行為的人,都應進入美國傳統基金會在線資料庫去查看。資料庫中可以找到1,285個已被證實的案例,其中1,110個案例已被刑事定罪。

擴大選舉欺詐和舞弊的最佳方法是大範圍進行郵寄投票,民主黨人極力推崇在全國範圍內郵寄選票。

(轉自美麗日報/責任編輯:蕭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