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聯播現「新中國聯邦旗」 網友:央視有戰友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5日訊】中共央視在報導白宮前顧問班農Steve Bannon)事件時,被網友們發現,「新中國聯邦國旗」竟然出現在畫面中,且展現在全中國人民面前。對此,有網友調侃,「原來新中國聯邦在CCAV內有戰友啊!」

8月21日早上7點整的央視中文國際頻道中,報導班農先生被起訴事件時,畫面中出現了流亡美國的富商郭文貴先生的遊艇上,出現「新中國聯邦」的藍色七芒星旗迎風飄揚。

屏幕右上方出現一排字幕寫道:「班農被捕時所乘船隻」。視頻中遊艇畫面超過10秒鐘。

不僅如此,當天,央視繼續播報班農先生獲保釋後走出法庭時,畫面也呈現出三面清晰搶鏡頭的「新中國聯邦國旗」。

央視畫面中出現了郭文貴先生的lady may豪華遊艇上,掛有新中國聯邦國旗。(視頻截圖)

相關新聞一經播出,網友紛紛熱議:

「原來新中國聯邦在CCAV內有戰友啊!」
「14億中國觀眾在央視觀看到了『新中國聯邦旗』,廣告費都免了!」
也有人調侃,「誰能告訴我這樣的廣告費用是多少嗎?」
有人回答,「按央視的收費規矩,30萬每秒,不過,戰友就免費啦!」

自由亞洲電台耳邊風節目說,中共一向對於「國旗」等政治符號都非常敏感,對「雪山獅子旗」,「青天白日滿地紅旗」,「光時旗」等都強力打壓,但央視這次播出「新中國聯邦旗」,難道真的要跟班農來個「裡應外合」?

在此之前的中共「六四」屠殺31周年紀念日,6月4日早上,由郭文貴主導的新中國聯邦建國宣言儀式,在網絡上直播。

宣言儀式上,班農宣讀了英文版的宣言;中國足球名將郝海東則在直播中宣讀了中文宣言,歷數中共建政後的暴政,並宣布建立「新中國聯邦」,同時表述了建國綱領。「新中國聯邦國旗」也於當天亮相。

相關消息猶如投下了震撼彈,在海內外民眾之間產生了爆炸性效應,而中共對此異常恐慌。當天,郝海東接近770萬粉絲的微博遭到中共全面封鎖,相關評論功能也被關閉。

郝海東的兒子郝潤澤的微博,在湧入大量「太子殿下」「聯邦太子」等稱呼後,評論區全部被封殺。他妻子前中國羽毛球一姐葉釗穎被中國國內全網封殺,微博被刪除。

《新聞聯播》也曾播發國際銳評:狠批班農是反華急先鋒等。

不少網友追問班農說了什麼:「為啥罵班農?他幹了啥,給發個短片唄….」;「班農到底說了啥,牆太高了,我真不知道。」

有知情網友發帖稱:班農經常批評中共政府,呼籲推翻中共,並一直稱讚中國人民是中堅力量,精英,高尚的人,最好的人,班農愛中國人民,中國人民愛班農 。

班農和另外3人於8月20日被捕,美國司法部新聞稿說,這4人被指控涉嫌通過其「我們築牆」活動欺騙捐助者。班農當天在紐約南區法庭表示,他不認罪,並交保500萬美元獲釋。他步出法庭時表示:整個鬧劇就是為了阻止他們建牆。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