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LNU雷電複合大火造成五人喪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6日訊】上週起,加州出現500場野火,其中,北加州的LNU雷電複合大火,週一已燃燒共35萬英畝,造成5人喪生,但目前只有22%的火勢得到控制。

日前,因高溫的天氣加上13,000道雷電引發北加州625場野火。舊金山灣區周圍的大火,造成灣區空氣品質一度出現紅色預警。

最為嚴重的北加州LNU雷電複合大火過火面積達35萬英畝,橫跨納帕、湖縣、尤洛、索拉諾、索諾瑪五個縣。燒毀871棟建築與住宅,損毀了234座建築,四人受傷,五人死亡,目前,22%的火勢得到控制。

北加州SCU雷電複合大火過火面積達34.7萬英畝,橫跨聖塔克拉拉、阿拉米達、康楚卡斯達、聖華金、斯坦尼斯勞斯五個縣。燒毀12棟建築與住宅,損毀了12座建築,五人受傷。火勢只有10%得到控制。

此外,覆蓋聖塔克魯茲和聖馬刁兩縣的北加州CZU雷電複合大火,過火面積達7.8萬英畝,燒毀163棟建築與住宅,損毀了12座建築,造成一人死亡。只有13%的火勢得到控制。

目前,加州擬與聯邦森林管理局合作,在今後20年內削減數百萬英畝林區,清除枯萎的植被,以防止大火燒到民居。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