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紐約旅行警告變更 時裝週9月登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6日訊】目前紐約州連續18天,確診率低於1%。美國疾控中心,已經取消了自我隔離的旅行指南,但大紐約地區旅行警告仍繼續執行,不過週二,從名單上刪除5個州,來看詳情。

目前美國疾控中心CDC,已經取消來對外州或國際旅客的14天自我隔離建議。

大紐約地區旅行警告並未跟進,週二(8月25日)只是從名單上刪除5個州,分別是阿拉斯加、亞利桑那州、特拉華州、馬里蘭州和蒙大拿州,同時加入關島地區,從名單內地區前來紐約州、新澤西州、以及康州的民眾,被要求自我隔離14天。

疾控中心雖然取消了自我隔離的旅行指南,但有表示,旅客需遵守各地的旅行建議或要求。

剛從馬里蘭州度假回來的紐約市議員Joe Borelli (喬·博雷利),抨擊庫默應該取消對美國大部分地區實行的隔離要求,認為「隔離不合邏輯也不適宜,只是在破壞紐約的復甦。」「無法執行因此毫無意義」同時也「破壞旅遊業,傷害商業,打擊民眾探親。」

完整旅行警告名單:

Alabama
Arkansas
California
Florida
Georgia
Guam
Hawaii
Iowa
Idaho
Illinois
Indiana
Kansas
Kentucky
Louisiana
Minnesota
Missouri
Mississippi
North Carolina
North Dakota
Nebraska
Nevada
Oklahoma
Puerto Rico
South Carolina
South Dakota
Tennessee
Texas
Utah
Virginia
Virgin Islands
Wisconsin

週二紐約州長辦公室公布數據,8月24日,紐約州單日進行67,255次中共病毒檢測,確診率0.94%,新增629例,累計確診430,774例。

紐約州單日疫情數據:

住院患者:488 (+6)
新入院者:63
加護病房:133 (+13)
插管患者:52 (-2)
累計出院:74,731 (+47)
單日死亡:2
累計死亡:25,297

紐約州執法者,週一對1,024個紐約市和長島地區的餐廳和酒吧進行抽查,只在紐約市發現2個場所違反防疫規定。

違規場所分佈:

Brooklyn – 1
Queens – 1

今年紐約時裝週,將在9月13至17日舉行,紐約州長庫默宣布,允許以有限觀眾或無觀眾方式進行。室外活動最多允許50人聚集,室內活動容量不超過50%,無現場觀眾,通過直播以及虛擬方式呈現。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