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當家》童星40歲了!娃娃臉麥考利克金「歡迎一起感覺變老」(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30日訊】每年聖誕節必備的應景電影《小鬼當家(Home Alone)》,片中童星麥考利克金(Macaulay Culkin)日前剛過40歲生日,而進入不惑之年的他依舊是張娃娃臉。

1990年上映的《小鬼當家》,片中飾演古靈精怪、淘氣小男孩凱文的麥考利克金,日前迎來40歲生日;麥考利克金在推特上打趣的寫道:「大家好,想要覺得自己老了嗎?我40歲了,歡迎加入」。

麥考利克金10歲那年以《小鬼當家》爆紅,迅速成爲好萊塢炙手可熱、片酬最高的童星;但在《小鬼當家》與《小鬼當家 2》後,麥考利克金接下來的作品均無突出表現。

麥考利克金曾一度沉淪,在2011年被狗仔跟拍到瘦成皮包骨的模樣,震驚外界,還被網友票選爲最崩壞的童星之一。

如今,麥考利克金揮別頹廢,在去年的廣告中以「長大的凱文」角色和《小鬼當家》的畫面同登場。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