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民越幫越多 洛縣遊民服務局將被重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3日訊】洛縣政府以幫助遊民為由向民眾增加消費稅,徵收4億美元巨額資金,但卻長期被詬病稅款使用不合理,週二,洛縣宣佈選將著手重組洛縣遊民服務部,更多資金浪費問題或將浮出水面。

洛縣遊民問題每況愈下,花費大量資金但街上的遊民卻越來越多。

週二,洛縣當局要求對遊民服務部LAHSA進行重大整改,調查其4億美元花費的去向。

此次決定源於一份最新的審計報告,雖然當局並未公布詳細內容,但指出遊民服務部存在資金使用不合理的問題。

2018年,洛縣通過遊民增稅提案,要求增加0.25美分的銷售稅,每年計劃籌集3.5億美元,來幫助解決遊民住房問題。

然而,作為使用該資金的洛縣遊民服務部,長期被指責花錢不合理,甚至大量浪費。

據報道,該部門負責的遊民可負擔住房項目,竟然平均一個住房就要花費55萬美元,要讓洛縣6.6萬名遊民都能有住處,則需要650億美元。

有評論指出,遊民住房項目浪費納稅人的錢,讓開發商中飽私囊,反而給洛縣招來越來越多的遊民,最後也只能不了了之。

目前,洛縣當局正在進一步評估,或將遊民服務部進行徹底重組。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